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咒术回战乙女向】被18岁的五条悟拒绝后会和28岁的他滚在一张床上吗

🌟压力太大了,写个簧文。


🌟全文9k,给我这么久没发那啥还给我发电宝贝们的福利。


🌟后续:【咒术回战乙女向】和28岁的五条悟做完怎么面对18岁的五条悟呢 








01.


      

     “事情就是这样……”

      你看着被你拦在宿舍门口的少年,他的墨镜在拉扯中滑落了一点,露出了让人难以招架的漂亮眼睛。目光相对,你后退了半步,忍不住红着脸低下头。

     “总之,要试试和我交往看看吗?五条同学?”

    

      找同班同学五条悟告白,大概是你人生中最大胆也最莽撞的事情了。

      

      比起你的羞怯交加,五条悟作为被告白的那一方就显得游刃有余得多,这位六眼伸手将墨镜拉到了鼻尖,将眼睛的全貌露出后上前一步逼近了你。

     “哎——告白吗?”


      他伸手撑在宿舍紧闭的房门上,轻轻松松地就把你圈在身体与门墙之间,青春期拔个头的少年已经高到你抬头都不能准确判断他身高的地步了,把天空与太阳挡的严严实实……一米八?还是一米九?


      你缩了缩脖子,下意识地想要回避这体型差距带来的压迫感,但又很想知道对方对自己刚刚告白的答案,于是你虽然有点怕他,最后还是犹犹豫豫地抬起头来,正对上那片注视着你的大海。


      你点点头。

      “是、是告白没错。”


      

      五条悟在看见你点头后那双眸子就微微弯起,你迷茫的眨了眨眼,并不懂他到底存了什么心思,然而还不等去猜测他的心思,少年就直接起身放开了你,他一手插兜后退了半步,一手扶好滑落的墨镜。

      “原来真的是,这可怎么办呢?”


      你小声地跟着他重复。

      “怎么办?”

    

     



02.



     打开自己的宿舍门,你失落地叹了一口气。

     果然被拒绝了……



     “很伤脑筋啊,等会还有个小任务要出,不如下次再来问问?说不定我会给你一个答案哦。”

     五条家珍贵的六眼笑的让人无法分辨他的喜怒,说出的话也四两拨千斤,说着什么下次再问,那就是这次不同意的意思吧?


     有点可惜但又是意料之中的答案,你也知道自己和他随为高专同期生,但实力差距和家世背景差了不止一个阶层。他是五条家的下任家主,也是和咒术界紧密相关的六眼之人,你不过就是一位海外派遣来的交换生,甚至在如今交换期满的情况下可能马上就要回去了。



     看着手里前两天向夜蛾校长拿的延长交换申请表,上面的栏目已经全部填写完毕。你的目光在延长原因上停了一会儿,窗外天色有些暗了,照进屋子里的光线变成了昏暗的橘红色。你独自站在桌边沉默半晌,最后捏着纸张的指节弯曲,把交换申请表揉成了一个纸团后丢进了垃圾桶里。


     唯一能让你继续在异国他乡留下去的原因在刚刚失败了,他说等下一次会有个答复,也没说是同意是拒绝。你不想承担被拒绝的同时再一留日本就是三年这个风险,而且从五条悟刚刚头也不回的样子来看,你会面对这种风险的可能性极高。 


     一件一件的把衣服叠好放进行李箱,在摸到衣柜里的两件高专制服时,你的动作顿了一下,收紧手指把两件制服裙都从衣柜里拿了出来,从领口摩挲到裙摆,嘟囔了一句“反正也放不下了”,你摇摇头,把制服裙整齐地挂了回去。



     机票是刚刚定的,明天上午的飞机回中国A城。

     


     你的行李不多,收拾完太阳都还没完全下山。合上半空的行李箱,你有点怅然的坐在整理整齐的床铺上发呆。



     糟糕……好像整理过头了,忘记今晚还要在这里住一晚了。

     睡衣和洗漱用品都收进去了,好像在最外层,要不要拿出来?



     正当你犹犹豫豫要不要再开一次箱子时,门外意外的响起了敲门声。



    “叩、叩叩。”

     一重两轻,间隔一次,很有礼貌的敲门方式,不像是同年龄的jk 、dk们会做出的敲门方式,更像是一位成年人。


    ——成年人?


    你有点疑惑,但门口的敲门声并没有停歇的意思,来人似乎很高,猫眼里只能看见一个好看的下巴尖。



    会是谁呢?



    你慢慢地拧开门锁,带着未知与不可名状的期待,心脏怦怦地跳,好像能隐约预见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超出你预料的事情。



    门扉打开一小个缝隙,你探头望去,你终于看清了来人是谁。

    他很高,穿着高专教师的制服,一头柔软地白发被黑色的眼罩束缚着立起,尽管浑身上下都被包裹的严严实实,但你还是能从他唯一露出下颌与唇角的弧度瞧出几分眼熟。

    是……是、不可能吧?



   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你狠狠晃了晃头,对方在你开门后也不急着说话,还保持着敲门的姿势,似乎是在等你开口。

   “……您好?”

   指甲不自觉地抠着掌心,这个突然出现的、像极了五条悟的陌生男人让你蒙得厉害。

   “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对方很快地回答道。

   “唔,事情?有的有的。”

    骨节分明的手指扒上门框,对方在你不解的惊呼里将门缝掰的更大,一直到足够他进来时,这位不请自来的陌生男人一侧身,灵巧地挤进了你的房间。


    你惊呆了,向着男人站的反方向退了两步。

   “你、你这是做什么?!”

   

    男人没有回答你,而是将注意力放在了你早就收拾好的行李箱上,他摸着下巴,用轻快的语调猜测道。

   “嗯……让我看看,行李收拾好了?明早的飞机?”

    你下意识地点头: “对……不对!你怎么知道我明天要走?你是谁?”



   “我是谁。”   

    他低低的重复了一遍,忽然扯出一个苦笑 ,这表情出现在他身上违和地很,我也更加确认他不是我认识的五条悟,正值意气风发年岁的dk少年身上那股子自信劲儿仿佛什么都能做到一样,五条悟是不会露出这种难过到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表情的。


    就在你担忧这个带着眼罩的陌生男人要像个变态一样在你宿舍痛哭流涕时,他却忽然面色一变,嘴角的弧度变成了一种势在必得的笑容,好像只是一个呼吸的停滞,你看东西的角度忽然变成了仰视。明明刚刚还站在门口与陌生男人对峙,现在你却被人按住手腕不容拒绝地压在了床铺上。

   “我是谁呢———”



………………



     这双眉眼你太熟悉了,不论是白睫卷翘的弧度,还是眼眸里上天入地也复刻不出的蓝色,甚至是眼底瞳孔毫厘之间的纹路,你都记得。


     这是六眼。


    “我要做的事情你还看不出来吗?”

     这位你完全陌生的五条悟笑着凑近了你,距离太近了,黏糊在一起。

     “我在自荐枕席呀。”



    “这位小姐,缺男朋友吗?可以结婚的那种哦。”






03.



    疯了,一定是疯了。



    你躺在床上,被迫承受着来自这个自称来自未来的五条悟的吻。



04.



    恨不得要从舌头开始把你一点一点吃到肚子里去——



05.


    “显而易见的答案啊。”

     似乎是察觉到了你快要崩溃的情绪,本来怒火中烧的男人顿了顿,放软了声音在你耳旁咕哝,像只得不到安抚的猫,一下一下蹭着你的颈窝。

    “中国和日本隔了一个东海,最近的机场来回四个小时,如果你想回来,乘坐飞机只用两个小时,如果你想见我,打通一通视频电话只需要三秒,如果你得不到答案不甘心,你就再问一次,发一则line就会得到我的答复的,那一定是你想要的回答……我们怎么也不该在这次之后就错过的,我喜欢你,我一直喜欢你。”


     男人的话颠三倒四,好像是有感而发想到什么就说了,也可能是演练很多遍后临到考场的紧张忘词,总之大概意思是未来的你们真的没有在一起,真的错过了,而他其实是喜欢你的。

     ——是这个意思吗?

     脑子在这种情况下没法处理太多信息,但似乎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关乎到你未来的走向,于是尽管浑身上下的欲-火都被点燃了,你还是抓着他的胳膊懵懵懂懂地问。

     “我们为什么错过了呢?”



      他把你搂的更紧,真的好紧,胳膊的钳制早就放开了但还是逃脱不了,你只能推搡他的肩膀表示抗拒,但换来的是更用力的拥抱,内脏都要被挤移位了,喘不上气来。

     “是啊——”

      五条悟跟着重复。

   “我们为什么会错过呢?” 


评论(51)

热度(8091)

  1. 共6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