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咒术回战乙女向】TWY,我的爱人。

🌟夏油杰单人向

🌟 @Hatsuho 这位宝贝的点梗,咕了很久,私密马赛TT







 

00.


     

    “人死后会去哪里呢?”


    “墓地,天空,大海,找一处无人之地,随便哪里。”







01.

 


     我死在了爱人的手里。



     这听起来很血腥也很令人生气,比起遭受无妄之灾或存心报复,死在视为挚爱的人手中简直是一种肉体和灵魂的双重折磨。

    我也确实很生气,因为这个家伙杀我的时候先是想把我活活掐死,在我漂亮的脖子上明晃晃地留下了五个指头印,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又松开了我,给我的心脏来了扎扎实实的一刀。据他所说他杀别的和他有联系的普通人时都用的是匕首,一道血线,毫无痛苦,比我幸福了不知道多少倍。




     “如果换做别人,我肯定要把他脑袋咬下来。”

    我倚靠在男人的臂弯里,恨恨地拿他的袈裟磨牙。

     “以前只是觉得你的学校封闭的模式很奇怪,你这个人忙碌的不像个学生,现在死了才知道,原来你有这么大能耐啊。”




     放开那块布料,我抬头看他无奈的眉眼,张嘴念出了这个如今在咒术界很复杂的名字。




    “夏油杰。”





02.



    我的男朋友夏油杰在某个普通的夜晚杀死了我。



    我真的一点准备都没有,毕竟我刚刚才挂掉他打来的语音电话,他的学校管理奇怪,有时我连着两个月都见不到夏油杰一面,所幸我并不是一个粘人的性子,他也会尽量每天抽空给我打一个电话,讲讲他今天吃了什么好吃的,听我说今天遇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然后互道晚安,祝福明天,所以我一直认为我和他的感情还蛮稳定的,至少不应该到那一步。



    那天我们也打了电话,谈了些天马行空的事情。


    

   “杰,今天我们班主任的母亲走了,我想周末去看看她。”

   “是你上次提过的对你很好的那位老师吗?是应该去看望她一下……抱歉,我这周又有加课,不能陪你过去了。”



   “噗……不用你陪我啦,知道你很忙的。”

   “嗯,那作为赔礼,下次回来的时候给你带水羊羹。”



   “要车站门口那家店的!”

   “好,我记得你口味的。”



    我后来又说了好些有的没的,好脾气的男朋友也耐心地在电话那旁听着,时不时柔声附和两句,讲到某一处,我忽然又想到了班主任今天红着眼睛突然宣布下课时的神情,鬼使神差地,我突然对着电话那头的夏油杰问道。



    “杰,你说人死后会去哪里呢?”


  

    这句话突兀至极,是完全没经过大脑的脱口而出,我说出来之后自己也愣了,夏油杰和我一起沉默了漫长又短暂的三秒,反应过来的我感受到气氛的尴尬已经开始在大脑里飞速寻找补救的方法,但还不等我开口,电话那头的人先给了我答案。



    “墓地,天空,大海,找一处无人之地,随便哪里。”





03.




    那天的电话挂的很早,我们两个好像都不大对劲儿,但我还是没有多想,只当他有点疲惫,而我是受了发生在身边的死亡的影响。



   然后就是门铃响起,我看到了多日不见的恋人,他仿佛一夜之间成熟了很多,垂着眼睛一身黑衣地站在走廊里一言不发。

   我看见他当然是高兴的,一时间居然也没有发现他情绪的不对,惊喜的叫了他的名字,然后伸手要去拉他进屋,他的手很凉,仿佛在更深露重的夜晚里站了很久。



   “……你怎么不进来呢,杰?”





04.




   那晚最后的记忆停留在身体乱七八糟的痛意里,窒息的痛苦、冰凉的刀锋,和爱人的眼泪,不该同时出现在这里的东西混成一团,全部塞进了这个普通的夜晚。



   我一句话都没说出来,只能倒在地上看着夏油杰抹去眼角停不下来的泪水,擦干就又湿润,湿润再擦干,整个袖子都湿漉漉的,最后他直接放弃了掩饰,任由泪水肆意从脸颊滑过脖子。



   他跪在地上,用手盖住了我的眼睛,用满怀歉意的语气说出毫无歉意的话。



  “……我会去找你的。”



   我疼的想骂他,但又有点疑惑。

   死的人是我,可痛苦到哭泣的是他。




05.



   或许是对自己下的手很有信心,又或许是不忍看我死去的样子,总之在我没完全断气之前,夏油杰走了。



   我看着他落荒而逃的背影,拼尽力气用胸口的血在地上留了一句遗言。



   夏油杰知道我无父无母,身边也没有过于交好的朋友,是死在这里直到发臭被邻居发现都不会被身边人发现的那种糟糕地人际关系,他这个人责任感很重,应当会为我来收个尸吧?



   

   抱着赌一把的想法,我用最后的力气在地上写了三个字母。




    「TWY。」

   




06.



    夏油杰杀我的时候说要来找我,但我没等来他找我,因为我先去找了他。


    

    我之前问他人死之后会去哪里,他告诉我墓地大海和天空,可当我睁开眼睛就出现在他面前时,这个人只是震惊了一瞬就接受了这个事实,甚至游刃有余的给我讲解起了我现在的状态。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你似乎变成我的咒灵了……对了,你还不知道咒灵是什么吧?”

    接下来穿着袈裟的夏油杰给我详细的讲解了诅咒和咒术师的事情,包括他之前的生活,包括他为什么总是很忙,也包括我死了又回到他身边这件事。

   “你问我为什么对你先掐后刺?掐你是因为下意识的想让自己有后悔停手的余地,用匕首插进你的心脏是我告诉自己不能去给我自己留余地。”



    少年笑容苦涩,看我的目光有复杂也有高兴。

   “虽然这么说你一定会骂我虚伪,但我还是想告诉你。”



   “看到你回来,我很开心。”



    我骂了他一句虚伪,然后选择了继续留在他身边。





07.



    这一留,我在他身边又留了九年,比我们谈恋爱的时间长了四倍多。我也逐渐习惯了没有重力存在的生活,因为不想让我与那些真正的诅咒待在一起,夏油杰从未把我塞进他的结界里,而是一直把我抱在臂弯里。



    他在哪我在哪,恋爱时期好奇过他的那些秘密如今全部变成常态,他身边的人越聚越多,从最开始的盘星教教徒到后来慢慢长大懂事的两个女孩子,再到越来越多的诅咒师,我也慢慢认识到,夏油杰他在走上一条不能回头的死路。



    杀死所有非术师,怎么可能呢。



    我不相信夏油杰不知道他这个想法有多难实现,只是他就是这样一个人,认准了一件事就要一条路走到黑,哪怕在南墙撞到头破血流,哪怕亲手在自己的软肋上一下一下刺到深处,他也不会回头。



    我想劝他,也知道自己劝不动他。

    他连父母和我都能杀,勉强自己又算什么。



    改变我这个想法的是夏油杰的一句话。

    在某一日平静地傍晚里,抱着我看落日的夏油杰突然开口问我道。



    “我去给你收过尸,也看到了你留下的那行字。”

    “TWY是什么意思?”



     比起九年前的他,夏油杰已经不再年轻了,甚至因为这九年沉浸黑暗的缘故让他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要大上几岁,但今天的夕阳实在太美丽了,火红燃烧,和那年我们刚在一起的傍晚如出一辙。



     他想必也这么觉得,才忽然与我谈曾经。


     

     我看着他的侧脸,鬼使神差地答非所问。

     “我带你逃走吧。”





08.



     城郊河岸的堤坝上,我拉着夏油杰用尽全力的跑。

     红日卧了半个身子在远处的河岸线里,黄昏孤寡,漫天受它荣光而美丽的火烧云离它千丈万丈。



     堤坝上的人不少,有饭后带孩子出来玩的老人,有一起亲昵耳语的情侣,还有不少下班之后来放松一下精神的情侣。

     这些人都是普通人,普通人是看不见我的,夏油杰也不止一次的直白表述过他对普通人的厌恶,但今天的他似乎格外纵容我的任性,任由我拉着他的手穿过人群,绕过一个又一个人。即便在外人看来是他奇怪地只伸出一条胳膊在奔跑,他也并没有去在意,没有出手伤人,也没有甩开我的手,就这么在夕阳下跑着。



    夏油杰很久没有这么放肆又轻松的跑过了,不是和诅咒术师们的追逐与被追逐,只是单纯的和晨跑夜跑一样,拉着他爱人的手,跑在充斥烟火气的落日里。



    木屐踩到草地,离开时溅起一点浮草细枝,咒灵状态下的我一口气拉着夏油杰直接跑到了河堤尽头,那轮红日也刚好完全消弭于彼岸的天际。



    我回过身看他,他也垂眸望向了我。



    我问他:“我能带你去更远的地方吗?”



    夏油杰摇了摇头,“不行。”

    顿了顿,他又追问道:“‘TWY’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学着他的样子摇头:“不知道,忘了。”






09.



    夏油杰盯上了一位年轻术师身边的诅咒。



   “如果得到祈本里香,那么我们的胜算将会拔高一筹。”

   他说完这么一句话后,敲定了「百鬼夜行」的日子。



   我依旧靠在他的臂弯里,没由来地心口一紧。





10.


   

    12月24日,无雪。



    我在「百鬼夜行」事件里见到了那个拥有特级诅咒的少年。



    知道诅咒的来源,我以为那个少年会是位面相穷凶极恶的人,但出乎意料的是,那个少年瘦瘦弱弱,眼珠却闪着灵动又漂亮的光。

    祈本里香是乙骨忧太的爱人。


  

    夏油杰对战乙骨的战斗因为祈本里香的协助和他本身把咒灵全部分散的缘故,意外地占了下风。

    祈本里香一拳挥来,夏油杰下意识用小臂护住我的头,抵挡下了特级诅咒的攻击,又避开反方向挥刀而来的乙骨忧太,夏油杰放出新咒灵,试图逼迫乙骨交出里香。



     我根本没有能力参与这场战斗,只能缩在他的保护里。



     让我们都没想到的是,那个叫做乙骨忧太的少年与里香的羁绊居然如此深厚。

     乙骨忧太以吻为媒介,用自己为祭品通过特级诅咒祈本里香解放了咒力。



     夏油杰没料到他会这么做,也没想到二人的牵绊居然如此强烈,当下青筋暴起,冷嘲道。

    “居然来这一手?玩弄女人的家伙。”



     对面的少年轻笑了一声:“真是失礼,我们这可是纯爱。”



     


    

11.



    夏油杰和我想的一样,落败在了那个冬天。



    从乙骨忧太手下逃出后,夏油杰在一处墙角停了下来,他似乎想和我说些什么,却先一步被一个眼睛上缠着白色绷带的男人打断了。



    我认识他,是夏油杰带我见过一面的朋友,叫做五条悟。



   他们说了些话,五条悟最后问他还有什么遗言吗,夏油杰看了看我,张口问他会祓除没有失去理智的咒灵吗?



    五条悟说不会。



    夏油杰闭了闭眼,不知是不是想到了九年前的那个苦夏,他嘴角的笑容也变苦了。



   “我相信你。”







12.




    夏油杰死了,五条悟转身欲走,我伸手拉住了他。



   “别听他的。”






13.



    我的肉体死在了爱人手下,我的灵魂死在了爱人身边。



   

14.



         

    “人死后会去哪里呢?”


    “墓地,天空,大海,找一处无人之地,随便哪里。”



     人死后哪里都不会去,会留在爱人身边。




     ——TWY.


     Tomorrow With You.






评论(46)

热度(2076)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