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未定事件簿】身为猎魔人的我对魔女小姐一见钟情了!

🌟夏彦小天使


🌟解禁合志稿✔️






1.


    “夏彦,这次猎魔计划学院那边居然派了你过来,不就是个低等级的魔物吗,有一位老师带队不就够了?”



     坐在矮人开的小酒馆里,扬笑郁闷的往嘴里闷了两口啤酒,辛辣的口感在味蕾爆开直冲大脑,他看着坐在自己身边淡定喝酒的男人,感到委屈巴巴。



   “学院是觉得我已经提早进入老年期连在一只低级魔物面前都护不好学生了吗?!为什么要你这个顶级猎魔人来和我一起啊!”




    许是他控诉的目光太过强烈,被称作夏彦的少年放下了手中的酒杯,无奈的拍了拍好友的肩膀安慰道。


   “好啦扬哥,那是因为虽然这一片作乱的虽然是个低级魔物,但是你忘了?这附近的森林里可是有一位到现在都没能详细记录在案的特级魔物,你又是个医疗系,学院也是怕你们出事。”




    “什么特级魔物……”扬笑嘟囔了一句,又往杯中添了不少酒,“特级魔物哪一次出现动静不是大的很,这一位只有一队小队模模糊糊的见过影子,还不确定就说是特级魔物,我看就是那群老家伙安逸太久了胆小怕事。”




    “有备无患总比措手不及来的强。”夏彦抬手与扬笑碰杯,“更何况这一次任务顺利完成了之后你就能休假了,有我在还能提前几天,这不好吗?”




    “说的也是,我老婆还在家里等我呢。”提起这件事,扬笑总算是提起精神,酒杯随着二人的动作相撞,发出‘叮’的一声轻响。




    “任务顺利。”




    琥珀色的酒液顺着舌尖淌过喉咙,夏彦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跟着答道。




    “任务顺利。”





     酒馆的门就是在这时突然被打开的,木制门轴随着开合发出了细微的声响,二人闻声向着门口望去,突然出现在这里的棕发碧眸的女人就这么直直的闯进了他们的视线。



     那是位真真切切的美人儿,栗棕色的微卷发乖顺的搭在肩头,那双碧色的眸子在酒馆昏黄的灯光下熠熠生辉,夺目非常,女人一身贴合身体曲线的高领丝绒黑裙直到小腿,腰间系着的腰带上点缀了一颗嫣红的宝石,而比那颗宝石更加漂亮的红色,是她轻启的唇。




     “唔……今天要石榴果酒吧。”

     你点着下巴浏览矮人递来的菜单,忽然感受到了两股不能忽视的灼热视线,点了酒将菜单还给矮人后,你回身看向了视线的来源。




      ——是两位猎魔人。




     目光略略扫过坐在吧台的那两位客人,在扫到其中一人时,你愣了一下。




     怎么是夏彦?





2.




     你是隐居在这座森林里不老不死的魔女,魔女是这片大陆上传承十分困难的一个种族,你们离群索居,几乎很少以魔女的身份与外界接触。人类对这样一个神秘而强大的种族充满了忌惮与畏惧,每一位曾经现世的魔女都会被记录成特级魔物的存在。




     你不喜欢招来不必要的麻烦,本想不与人类接触,可是大概是不可诉说的奇妙缘分,在一个电闪雷鸣的雨夜里,你捡了一个脏兮兮的人类幼崽回来。




     他叫夏彦,是从森林外的村子里流浪过来的一个孤儿。




     “魔女小姐……我能、我能跟着你吗?”




     在你想要抹去他对你的记忆送他回人类村子时,小小的少年抓着你的斗篷不肯松手,他珊瑚色的眸子里满是希冀的光和打转儿的泪水,又软又执拗的不愿离去。




     “从来没有人帮我擦干过头发,村子里也没人对我这么好……”攥着你斗篷的小手用力到指节都开始泛白,他语无伦次的表达着自己想要留下来的原因,脸颊却在你眸光的注视下飞起两抹红晕,他说到最后索性也不再找借口,直接伸手抱住了你的腿,可怜兮兮的说道:“我想留在您身边,您别不要我。”

     



     所以说美色误人呐。




     没能抵挡住撒娇攻势的你捂着被萌到加速跳动的心脏答应了让他多留一阵子,可凡事一旦开了口子就愈发不可收拾,本来想着养几天就把幼崽丢回人类城镇的你,这一养就是五年。




     直到某一日这个小狼崽子长成了高你一头的少年将你圈在怀中时,你才惊觉他已经这么大了。




      你摸着明明已经长大却还要在夜晚抱着你才能入睡的夏彦毛茸茸的脑袋,决定将他抹去记忆还给人间。




      他应该去学习你不能教给他的,作为人类的知识,就算他想留在你身边,那也得是彻底学习如何作为人类之后的夏彦来做决定,而不是一个从小被放在魔女身边长大的少年。




      说起来你这事儿办的是有点混蛋,把还在睡梦中的少年抹去记忆丢到森林外的小镇里拍拍屁股就走了,连个道别和嘱咐都没有。

      而拥有漫长生命的你对时间的流逝并不敏感,有时候感觉昨天来酒馆喝酒时明明还是夏天,第二次再来就变成飞雪呼啸的冬天了。




      林林总总的一算,你把夏彦丢回去已经有八年了,没想到他居然成为了一位猎魔人。




      魔女和猎魔人,怎么听都像是死对头的样子。




      在心底稍微感叹了一下自己与这孩子的缘分大概就止于此,你面上却不显露声色,接过矮人端来的果酒,你勾起嘴角冲着夏彦和扬笑的方向举了举杯。




      “夜安,两位猎魔人大人。”



     

       扬笑看着举杯冲他们敬酒的女人,被那过于惑人的笑容勾的心神剧烈晃动了一下,他使劲眨了眨眼睛强迫自己回过神来,在心底暗暗开始戒备这个美的不像人类的女人。

      他转头想要用眼神询问好友下一步该怎么办,却见那个在学院被称作‘高冷至不近女色’的渡鸦此刻一双珊瑚色的眸子瞪的老大,汪汪春水化作眸光融化在他目不转睛的注视里。




       “扬笑……”



      夏彦喃喃的开口,扬笑以为他要说怎么对待这位突然出现的女人对策,仔细的侧耳去听。




      “我、我好像恋爱了。”




      扬笑:………




      什么?你他妈说什么?




3.





     扬笑觉得自己的好友一定是疯了,要不然怎么出一趟任务就在酒馆转角遇到爱了?!




     对象还是一个哪里都充满诡异的、来路不明的女人!




     “你在学校的知识都被魔兽吃了吗?!敢去异族酒馆喝酒,还不是猎魔人,而且漂亮到不像话的女人怎么看都像是未被记录在案的魔女吧?!”



 

      扬笑抓住夏彦的肩膀使劲摇晃,认定了自家搭档的脑子里肯定是进了酒得赶紧晃出来。



    “魔女!那可是魔女!每一个都得被划分为特级魔物的存在啊!说不定那个未被记录在册的就是她啊!你清醒一点夏彦!!”




     ———不只是扬笑,你也觉得自己的小狼崽子有点不清醒。




    “还记得我吗?那天在酒馆里我们有一面之缘。”




    走在路上时突然出现拦在你面前的少年嘴角擒着熟悉的笑意,他不由分说的接过你挎在臂弯装满鲜花的篮子,语气熟念又温柔的开口。




    “你要去哪儿?我送你吧!”




     你:………




      要不是记得清清楚楚自己确实是把他的记忆抹干净再送回去的,你恐怕就要怀疑这家伙没失忆了。




     “呃……不用麻烦了,我家就在前面。”只是短暂的惊讶之后很快就调整好了状态,你从他手中拿回篮子,委婉的拒绝了这位年轻的猎魔人,“猎魔人先生来这里肯定是有工作的吧?还是先去完成工作比较好的哦。”




     “不。”见你要走,夏彦急忙抓住了你的手腕,从前对你百依百顺的乖小孩成长为了一位有主见的大人,他定定的看着你,语气坚定的又重复了一遍,“我想送你回去。”




      “……对待只有一面之缘的女士如此强硬,可是会被讨厌的哦。”




     十分不喜被人类冒犯的你也就是对待自己养大的少年才多了几分耐心,但眼下变得不听话的孩子显然也变得不好打发了,于是你皱了皱眉,干脆利落的承认道。




     “更何况是对一位,被你们视为敌人的魔女哦?”






4.



     猎魔人与魔女是注定的敌人,这一点你十分明白,也确定夏彦知道自己真正的身份后定然不会再来缠着你。




      嘛,虽然还可能会带一群人来来试着消灭自己?不过你完全没在怕的就是了,作为活了千年的魔女,猎魔人的那些行为在你看来和过家家没什么两样。




       不过……有一点你没预料到,夏彦当时确实没有再缠着你,他用一双湿漉漉的眸子盯着你看了半天,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好像在里面看到了“只要你现在收回这句话我可以当作没听见!”类似这种的话。

       你当然没收回,甚至又重复了一遍。




      然后这小崽子就跑走了。




      是不是有点太凶了?




      你的愧疚没持续多久,隔了三五天之后,你居然早上打开门就看见了一个眼熟的、毛茸茸的脑袋。




      “……夏!”




     你不知道已经忘记了一切的他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震惊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一个过于强硬的拥抱狠狠揽入了怀中,你感受到后背上几乎要把你勒的喘不过气的力道,一时有点懵逼。




     “我说你……”




     “骗子!大骗子!你这个坏蛋!”




      询问的话又被打断,夏彦不由分说的抱着你就开始骂,他声线颤颤的,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




      他有什么可委屈的啊,总不能是想起来你把他丢回人类城镇了……吧?




     “随随便便就把我丢掉!不是答应我让我一直留在你身边的了吗!”




      ………



      

       淦,还真想起来了。





      虽然不知道这孩子是怎么想起来的,但是遇到事情不要慌,只要再封一次记忆就好了,这次抹的干净点儿,可千万不能……




      “你又要把我的记忆抹去吗?!”




      悄悄结印的手被一只滚烫的手猛地握住,听着耳边半哭不哭控诉的声音,你那点儿为数不多的良心抖了抖,深吸一口气,你试图开口安慰这个快发疯的小狼崽子。




      “你听我说啊夏彦,我是因为怕你没见过人类世界的多姿多彩就彻底圈在我身边实在太可惜了。而且你从小时候就跟着我,又没见过其他人类,怎么能确定跟着我就是你最好的归宿呢,你看你现在都成了猎魔人了,多棒呀是不是!”




      “……”夏彦,夏彦他气死了。




       莫名其妙被喜欢的人抹去记忆丢开八年,好不容易又遇上了之后他又对你一见钟情,却发现自己第一次爱上的人就是猎魔人的死对头,在没想起一切之前的夏彦都快自闭到怀疑自己有病了。




       现在,你居然还想再来一次?!




      越想越委屈,猎魔人大人这一次决定主动出击。




     “我……唔!”




       吻上你还想说些什么的殷红唇瓣,不再压抑自己的野兽将他想征服的领地狠狠压在身下,从小就朝思暮想的事情终于付诸于行动,夏彦发了狠的研磨啃咬,直到你那双碧色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才稍微放松了钳制。




      “夏彦!我可是把你养大的人!”




      终于得空说话的你大声的控诉。




      “这你都下得去手?!”




      “这不是正好吗?”



        他又一次吻上你,紊乱的呼吸交融间他蹭着你已经微微肿起的唇瓣含糊其辞。




       “养的孩子长大了,就要好好享用啊。”




       

—————————————



猎魔人学院里,收拾着夏彦办公桌的扬笑拿起了夏彦压在桌子上的一张纸条。




「我要去守护我的魔女小姐了,遇到打不过的魔物用魔法呼唤我就好,学院这边的善后就交给你了。

 夏彦留^ω^」



 扬笑:够了啊!这个颜文字好恶心啊!渡鸦你被人穿越了吗?!果然爱情使人变烂变臭啊!




  你并不知道在学院怒斥夏彦的小工具人扬笑有多崩溃,此时你正接过自家养大的小孩为你采来的一束蔷薇。




   “刺我都削掉了,以后想要花的话,让我去采就好。”




    被魔女养大的孩子成了守护魔女的猎魔人?听起来真是一个梦幻的童话故事结尾。




    不过,你不讨厌就是了。


      



     


     


      

评论(16)

热度(900)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