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咒术回战乙女向】我现在就要和虎杖悠仁谈恋爱!

🌟虎杖悠仁小甜饼,写给@草莓甜酒🐯 老婆的生贺!老婆生日快乐么么啾。






01.




     当野蔷薇代表着除虎杖悠仁外的所有咒术师朋友们来问你生日想要什么礼物的时候,你先是一怔,随后右手握拳抵在下巴作出思考状,沉吟片刻,你突然眼睛一亮,双手紧紧地抓住了野蔷薇的手,在对方有点被吓到的目光里,你兴奋地大声喊道。



     “我知道我想要什么了!”


 

     “我想和虎杖悠仁谈恋爱!”



     钉崎野蔷薇:......

     钉崎野蔷薇:简单,等着。





02.



     于是在生日当天,你刚起床就收到了来自“同学友爱快递”打包发来的一只疑惑无辜地虎杖悠仁。



      他本来蹲在走廊的墙壁旁,而在你打开门后,少年听到动静就立即一个激灵弹起,期间还因为用力过猛不小心撞在了门框上。揉着发红的额头,虎杖悠仁一边龇牙咧嘴一边哪里都不太自然地和你打了个招呼。

     “啊、那个,生日快乐,早上好?”



      刚刚起床只刷了个牙没洗脸、穿着睡的皱巴巴地短袖中裤想去隔壁野蔷薇那里蹭个早饭的你:“......”



       救命,谁把虎杖悠仁送进女寝、这家伙到底认没认识到这是女寝,你没洗脸形象崩塌和他把问好与祝福说反了——已经不知道应该先因为哪一个崩溃了。



      你握着门把的手刚松了一半,在虎杖悠仁有点羞涩的目光里,你深呼吸了一口,用仅剩的理智对少年勾起了一个笑容。



      “早上好虎杖君,谢谢你的祝福,我很开心。”

 


      然后砰地一声把门关上了。



      屋内,你看见钉崎野蔷薇发来的line讯息。



   「野蔷薇:今天要好好打扮一下啊,就穿我上次给你买的裙子,保证你约会一天就喜提男朋友一位!」

     你噼里啪啦地打下一行字。

   「你:你是拜托了伏黑还是五条老师?应该是五条老师吧,我早上准备去你那蹭饭的时候一打开门就看见了虎杖君。」

     line讯息发送过去就立即变成了已读,手机连震三下,点开一看,两条是野蔷薇的,一条是虎杖悠仁的。



   「野蔷薇:??!!!」

   「野蔷薇:一定是五条老师在训练场装睡的时候偷听了我们说话!!」



   「悠仁:真的十分抱歉!!我在宿舍楼外等你!!!」



     五条老师,一个人的恶趣味,三个学生的惊吓,真有你的。





03.



     “事情就是这样......钉崎和伏黑昨天忽然在六本木有任务,本来三个人要给你过生日的计划不得不变成我一个人了。”

      手掌不自觉地摸着脖子,虎杖悠仁得知自己在女寝后耳根处泛起的红晕还没有消下去。

     “被下了任务也是我自己的心意,总之,今天会尽力完成你所有的愿望哦!”



      你被那元气十足的笑意晃了眼,脑子一抽,差点就把只有在野蔷薇面前才敢口嗨的真心话顺嘴说了出来,“那我想和你谈......”


      少年认真地听着你说话。

      “谈什么?”


      你猛然回神,强行找补。

      “谈——谈谈东京有什么好玩的!我来做留学生这么久了却一直再给咒术师协会打工,连东京都没好好逛过。”


      单纯的虎杖悠仁一点不落的信了,他赞同地点点头,一边打开手机开始查看最近的相关推送。

      “也好哦,我也很久没去玩了,今天就 一起玩个痛快怎么样?”


      你举起手,为自己的蒙混过关松了一口气。

      “赞成!”





04.



     坐在现做现卖的烘焙甜品店的卡座里,你看着手中流水单超过三位数字的排号,疯了。



     你们立本人,也这么喜欢买网红产品吗?



     同样被网红蛋糕的推送广告吸引过来的你愤怒地把流水单拍在桌子上。

     “哪有外卖和堂食一起排号的?在现场等和在家等这能一样吗?!”


  

     “这家店的规定好像就是这样啦,再加上都是现场制作烘焙,机器人手有限,就爆单了......”

     虎杖悠仁端着装有饮品的餐盘走过来。

     “不过我们没有特别急的行程,如果真的很想吃的话,我们就在这里一起等等看吧!”

     “毕竟是过生日,如果吃不到想吃的蛋糕就太悲伤了。”



     餐盘里有一杯草莓牛奶和一杯馥芮白。你昨晚没太睡好,于是伸手想去够那杯咖啡,但指尖还没碰到纸杯的隔热杯套就被人抓着手腕拦了下来。 

   

     你疑惑抬头,恰好对上少年不赞同的眉眼。

    “你上次喝咖啡不是拉了三天肚子吗。”

    一边翻完旧账,虎杖悠仁一边把草莓牛奶塞进了你手里。

    “这杯才是你的。”



    你蔫巴了:“哦......”


   

    看着你枯萎低沉、背景仿佛冒着怨念黑气的样子,虎杖悠仁有点过意不去地抿了一口咖啡,挠了挠脸颊,他试探性地对小口小口啜饮草莓牛奶的你说道。

    “或许......我们可以联机打一会儿游戏?”



    你又支棱起来了:“来,让你看看什么叫曾经的中国国服小霸王!”





05.



     事实证明,国际服比国服困难多了。



     ——难在和队友沟通上。



    国际服顾名思义聚集了全世界五湖四海的人在一个服务器里,于是在集体作战策略类游戏中,沟通成了最重要的事情。



    而英语作为比较通用的国际语言,在国际服中无疑是沟通首选,毕竟除了本就说英语的国家外,这种语言作为默认的第二语言在全世界被学习。



    所以来玩这个游戏国际服的,不说英语流利,大多也都保持在一个能听懂的水平上。



    但你显然是个例外。

 


   “不要抢我装备啊!是韩国小学鸡吗杀的人那么少还和我抢?!我看下一个被爆头的就是你!”

    你气的快把手机掰碎了,戳了戳旁边的虎杖悠仁,你义愤填膺的让他转达你对迷惑队友的抨击。

    “悠仁,你快和他说让他别再来我面前晃荡了!不然我就要伤害队友了!乱杀!”


 

    打游戏时一向不爱开麦的虎杖悠仁好孩子看起来并不能胜任这项业务。

    “啊这样说不太好吧......毕竟对方听声音还是个孩子、等等、你刚刚叫我什么?”



    你还在上头,没听见虎杖悠仁的后半句话,咬牙切齿地看着那个韩国小学鸡又捡走一个你打死的人掉落的道具,你气的一口气吨吨了半杯牛奶,然后抓着少年的手使劲摇晃道。

    “气死了气死了!啊!那你帮我和他说,让他自己单飞吧不要跟着我们了!”



     来不及纠结称呼的少年被你晃的快冒烟了。

    “啊、好,好的!”





06.



    小学鸡离开队伍后,你们桌子上的通知器滴滴的响了起来。


    

     虎杖悠仁站起来说道。

    “我去拿吧,正好我gameover了。”


     你埋头扎在刺激的打斗画面里。

    “麻烦虎杖君啦,浇在冰淇淋上的奶精帮我多要一份!”



    “完全ok。”



     虎杖悠仁和小学鸡退出游戏后,你们的队伍新进来两个人,从ID的名称来看,一个还是韩国人,一个是......中东人?!

     

     好家伙,国际服还真是海纳百川。


     虽然刚刚被小学鸡气的不行,但出于礼貌和不能迁怒的原则,你还是开语音给两位队友用英文说了句hello。


     两位队友也十分友好的回答了,中东朋友或许是对英文并不熟练,回答的有点生涩,但另一边的韩国小哥哥声线与音调并存的你好却比韩剧里的配音都好听。



     “......”糟糕,在游戏里领导指挥小学鸡还行,对声音好听的小哥哥你支棱不起来啊。



     对待温和有礼声音还好听的小哥哥,你一向很有礼貌的。

     真的。


     ............



     你只是在来到日本交流后把自己的第二语言换成了日语,把国中学的那点英语一点儿不剩地还给英语老师了。



     在给韩国小哥哥解释你装备很多经验很足听你指挥一定能胜利的时候,因为脑子里的想法是中文,现在在日本生活过久自动转化为了日文,但这是个国际服要说英文,你又忽然想起对面这个人他是韩国人。

 


     语言系统,他超载混乱爆炸了。



     你急出了四国语言。

     “阿尼哈塞哟、口尼基哇,呃,你好,I‘m a rich girl?”



     “......噗。”

     这他妈是什么鬼对话,隔壁说英语比你还叽里呱啦的中东人好兄弟都要笑出声了啊喂!



     好在对面的小哥哥足够耐心且温柔,听完你的话之后不但没有嘲笑你还特别认真的回复了你。



     但坏在,这位小哥可能学的是米国英语,所以他开了个米国式玩笑。



    “Oh!Please be my girl friend!”

 


     你混乱的语言系统先一步自动帮你回答了。

     “Yes!”



      端着甜点惊到褪色的虎杖悠仁:什、什么?

      吃瓜的中东小哥:wow.

      韩国小哥哥:I’ll Follow You.

      反应过来的你:nononono no girl friend,私密马赛!不是,虎杖君,你听我狡辩!






07.



     “我说的是真的!!我当时真的没过脑子”     



     坐在河边的堤坝上,你举着奶茶快给虎杖悠仁跪下了。



    “我的真心天地可鉴啊我喜欢的人真的不是他!我也不是要做他女朋友,你相信我!”



     少年急忙拉着你的胳膊把你扶起来。

    “你先起来,都解释清楚了就不用太在意啦。以后我都和你一起玩帮你翻译就好了。”

     虎杖悠仁帮你把奶茶打开,一双浅珀色的眼睛笑的眯起。

    “比起这个,你还有什么想玩的地方吗?生日就去一个甜品店感觉有点亏呢。”



    “唔......”

    你顿了顿,眼睛一亮。

    “东京迪士尼的夜场!”






08.




    东京迪士尼乐园,被誉为整个亚洲快乐最多的地方。



    现在正值初夏,迪士尼正在举办【复活节奇幻世界】的活动,你们运气好,刚进园就赶上了花车游行。



     

   “是花木兰!”

    你惊叫一声,指着骑在花车骏马上扮演公主的工作人员,急的蹦蹦跳跳。

   “快看快看!活的花木兰!”



   “是真的——是活的花木兰!”  

    虎杖悠仁和你一起激动地跳脚,两个人十指相扣地一起在原地激动的样子可能不是很聪明的样子,你明显感觉到身边的人好像悄悄离远了一点。

    


      ......算了!反正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被嫌弃!





09.




      今天的人意外地不多,你们一起玩了很多项目。



      加勒比海盗、巴斯光年,太空山和巨雷山,中途偶尔遇到有工作人员扮成的迪士尼人物拍照点,你们也会上去拍几张。



      转眼之间夜幕降临,你们趁着夜晚游行的空隙去餐厅吃了饭,虎杖悠仁还帮你去迪士尼的服务台要了一个入园时忘记早工作人员兑换的生日徽章。



      “你累了吧,我们去占看城堡烟花的位置好了。”

      帮你把徽章别在领口下边一点的位置,虎杖悠仁看了一眼拿在手里的地图。

      “再晚就赶不上好的角度了——你冷不冷?我把外衣给你。”



      说话说一半期间瞟到你因为夜风打了个冷颤,少年急忙脱下自己的开衫搭在你身上。


       你裹着他的衣服,看着少年背后的游乐设施,露出了一个恋恋不舍的表情。

      “不,我觉得我还可以玩个小木偶奇遇记——”






10.




        结果在等烟花的时候就累到靠着虎杖悠仁的肩膀睡着了。



        被少年叫醒时,八点半的烟火秀刚好燃放第一颗烟火。

        “醒来啦,烟火开始了哦。”



        音乐、灯光、烟火,人们的尖叫与欢呼,还有夏天的少年。



        流光拖着余韵在夜空中炸响,化作星点萤火落下,像宝石,也像流星一样留下璀璨的光晕,当多个机位的烟火一起被送上夜空时,整个黑夜都被照亮的如同白昼一般。


        你出神地望着这一幕,身体还未从睡眠中缓过神来,浑身软绵绵的一点力气都没......欸?等等,这个高度不太对劲。


 

         

       “——之前就想问了。”



         为什么不对劲?对、太高了,你现在明明还是躺着的,怎么会以这么高的视角看烟花?



       “钉崎说,你向她许了一个生日愿望,这个愿望只能由我来实现。”



         在怀里吗?绝对是在怀里吧!现在是在被悠仁抱在怀里看烟火吗?!啊啊怎么办好丢人......现在再装睡下去还来得及吗?



      “怎么样,要不要再许一次愿?”




11.




       迪士尼的灯火秀以浪漫闻名,不少营销号将其炒作至一定要和喜欢的人去看一次烟花。




12.




     “我现在就要和虎杖悠仁谈恋爱!”




13.




     更有些夸张地说法说,在这里告白和求婚的成功率,高于其他任何地方。




14.




      “好啊。”








——————————————————


Q:如何判断真爱?

A:圆圆会给你挠头爆肝写甜文。




评论(26)

热度(2414)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