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甜圆》无料本宣


🌟《恋与制作人》《未定事件簿》《王者荣耀》《食物语》《咒术回战》多坑乙女向个人志!

此条动态下发布长评或点赞/转发/推荐均有机会获得《甜圆》,具体看详情~

活动时间:2021.11.30-2021.12.18


大家好,圆滚滚的生日无料《甜圆》要和大家见面啦!此本收录了我创作同人以来每个坑的一篇精修版文章,平均一坑一万字,精修版会在《甜圆》完售之后统一在原文处替换,阴阳师由于时间问题这次没有带,我们明年带上(?)



刊名:《甜圆》

cp:单人乙女向

原作:《恋与制作人》《未定事件簿》《王者荣耀》《食物语》《咒术回战》

性质:文本个人志,总5w字

页数:120p

规格:B6

封面纸种:超感纸

内页纸种:100g欧维斯

开售时间:2021年11月30号00:00 售完即止。


主笔:甜甜的圆滚滚@圆滚滚 

美工、排版、内页:全能的门外青山客@门外青山客 

夏油杰画师:神仙的dex@DeX 

校对:我永远欠稿的顾司@咕得且咕 

店铺:乙本大户「叶池不是什么好池子」@叶池【免费寄售】 



获取方式:


1.邮费自理,30本。

淘宝店铺【叶池不是什么好池子】2021.11.30开始抢购,每个ID仅限一份,多拍不发。


2.邮费自理,10本。

在此条动态下发布长评,由作者筛选,2021.12.11晚8:00公开。


3.邮费自理+15元印本费,50本【暂定】。

淘宝店铺【叶池不是什么好池子】购买,仅印本费+邮费,周边照常赠送。售完即止,根据情况调整是否加开。


4.邮费自理,5本。

从转发/推荐/热度中抽取,和长评一起开。


另:考虑到上一本《加冕》有很多小伙伴很喜欢夏油杰的吧唧,但是由于和画师约定了不以任何形式售卖,经过考量,决定每本《甜圆》都随刊附赠周边:夏油杰75mm双闪吧唧x1。并且《加冕》剩下的周边(包括但不限于透卡、书签、明信片)也会由代理那边随机塞当作小礼物,塞完为止。


一点点小叨叨:这本无料诞生的初衷是为了尽可能的回馈喜欢我、支持我的读者,感谢在诺大的人海中你能喜欢我的文字,也希望我的文字曾给你们带去真切的开心,《甜圆》系列不会是第一本,明年如果你们还在,我会拿出更好更精致的《甜圆2》和大家见面哦!



注意事项:

1.婉拒家长代拍,未成年人理性消费。

2.此本无盈利,是粉丝自制品,仅供同好私下交流。

3.不提供任何形式的代拍、wechat渠道,找代拍的宝贝请务必擦亮眼睛。

4.通过抽奖获得《甜圆》的宝贝请于一周内淘宝补邮,逾期不候。如若已经购买,可申请退款。

5.长评内容不用夸夸,可以谈谈自己是怎么入某个同人坑的,也可以说说印象深刻的文,唠唠嗑、说一些想对自己或别人说的话,都可以。



评论(66)

热度(591)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