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p1-p4故事,后几p表情包,最后1p是这个梗出现的原因。


让我看看,是谁抽干了池子里的小季,发现自己的老婆是氪金也得不到的美女?

让我看看,是哪位郡主在会武里被前排大佬按在地上摩擦,哭唧唧的蹲在地上数老婆的碎片?

让我看看,是谁每天嚎着闹着要老婆的粮,让大家多看看这个既抽不到又没主线的美女是老婆而不是NPC?


原来是本郡主。


阿云,阿云,我怎么也没想到,继上次传记告别后你来信说数日之后要来给我讲故事,这个数日居然要十五周!阿云!你是不是对数日有什么误解!啊!!


ps:条漫是约稿,禁止转载禁止转载禁止转载!!


pps:阿云的tag好冷,妈咪们,饿饿,饭饭🥺🥺

评论(37)

热度(406)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