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咒术回战乙女向】我好像对五条悟有降智BUFF


🌟Cp五条悟

 

🌟给格格子@格纸 的短篇生贺!

 

🌟本文又名《鸡掰猫为了同居能有多努力》《五条悟来了也得隔离》《我男朋友好像有那个大病》

 




 

00.

 

 

我觉得我身上好像有那个降智buff,要不我男朋友怎么碰到我好像就变得不太聪明了呢。

 




 

01.

 




我是在二十四岁那一年和五条悟在一起的,说实话,我们确定关系后好长一段时间我都认为自己在做梦。

 

 

没办法,谁让和我在一起的人是那个五条悟呢?

 

 

我对男朋友最开始的印象是从学长学姐们口中得出的,剔除某些滤镜过重的发言,我得到了这样一个形容:

 

【很强,很高,很帅,很鸡掰。】

 

嗯......前面三个很好理解,但很鸡掰是什么意思?

 





 

02.

 

 



“你是不是在外面有狗了。”

五条悟的第一句话是这个。

 



 

我来说明一下情况,目前我和我男朋友正因为疫情异国分居中,为了每个月的工资,我临时申请了调令来中国咒术师协会帮忙。

而在接起五条悟的视频电话前,我刚刚才把鼻拭子面签从鼻子里拿出来。

 



“没有。”我平淡的回应了自家男友对于自己是否带绿帽的质疑,伸手拿过采样管,把棉签浸泡进去。

 



 

“那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对面的声音忽然又变的甜腻起来,我看了一眼视频,白发蓝眼的五条猫猫应该是刚起床,下巴埋在柔软的被子里,只露出鼻子和湿漉漉的眼睛,极具欺骗性的惹人怜爱。

 



 

欸,毕竟我就是受骗的一员,当初接近他真的是因为他长得好看。

不过我虽然是见色起意,但我发誓,我和五条悟在一起绝对是因为我爱他。

毕竟......

 

 



“你不给我打电话难道不是因为外面有狗了吗?”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来陪我啊。”

“得不到女朋友爱情之吻都没有力气工作了。”

“我去把种花家的诅咒全部清完你是不是就可以回来了?”

“不,还是把日本总监会的烂橘子全杀了吧,日本缺人你好像更能快点回来呢。”

“等你回来我们去晴空塔吃饭吧。”

“你怎么不说话?”

 



 

我木着脸把试剂滴在试纸上,看到阴影开始慢悠悠地向左爬,我才对不知道什么时候安静下来的男人说道:

“你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03.

 

 

毕竟五条悟这个性格,能和他谈恋爱都是真爱。

 



好不容易才安抚好躁动的猫咪,我柔声承诺等这边的工作忙完就会尽快回去。



 

五条悟委委屈屈地应了,我又告诉他不要给后勤人员添麻烦,他也嗯嗯啊啊的应了,不知道听没听进去。

 



 

04.

 

 



他X的,他没听进去。

 




05.

 

 


五条悟告诉我他在机场了。

 



 

“你最近给我打电话打的越来越少了。”电话里,五条悟的声音充满委屈,委屈到很难让人联想到这声音的主人能一脚踩爆特级诅咒脑袋瓜:“我问你什么时候回来你也不给准信,你就会让我别给别人惹麻烦,你到底是喜欢别人还是喜欢我。”

 



 

......我觉得这不能怪我,这怪五条悟。

因为和他官宣在一起的第二天,就有无数受他牵连的人哭着跑来找我,让我管管五条悟。

不是,我也管不住啊。

 



 

“你让他高兴就行了!”伊地知先生双眼含泪:“和你在一起之后,五条悟他心情好的时候居然会听我们说话了!他居然不会让我载他故意迟到面临上司的眼刀了!你知道我有多高兴吗呜呜呜呜呜!”

 



 

好的,好的,伊地知先生,我已经从很多个感叹号看出来了。

 



 

他们都说五条悟是谁也不放在眼里的,高高在上的王,我就是压在他头上的冕冠,唯一能让他低头的存在。

 



 

但这些暂时不重要。

 




 

“悟。”我揉揉额角,“我当然爱你,我也很想你,可是你知不知道,国外来种花家现在要喜提14+7+7隔离套餐?”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随后,我听见五条悟弱了几度的声音:“我,我做私人飞机来?”

“你就算今天坐杰的虹龙来,你也得和他一起隔离。”

“......”

 




 

06.

 



 

五条悟还是上了那班飞机,并且一落地就迅速被抓走隔离。

 



 

鸡掰猫在电话里可怜兮兮:“他们怎么真的抓我啊。”

我正在赶下周的进度,听到他的话一时无语住了。

我想了一会,艰难答道:“......不然呢?我吓吓你?”

“我以为是你不想见我。”

“五条悟。”我语重心长的说道:“你不看新闻吗?”

 




 

难道我真的有降智Buff?

 

 




 

07.

 

 



大半个月之后,我在隔离酒店接到了我的鸡掰猫。

 



 

“呜呜呜呜呜亲爱的!”

一米九的男人被关在隔离服里向我扑过来,我同样穿着隔离服,叹了一口气被他搂进怀里。

五条悟哑着嗓子开口,不知道是装的还是真的:“我以为你不会来。”

 




 

我摸摸他搭在我肩膀上的脑袋:“为什么这么觉得?”

他的声音更闷了:“因为你总是这样温温柔柔的,从来不会任性啊查岗啊吃醋啊什么的,夏......咳,网上说这是不爱我的表现。”

“那这和我来不来有什么关系呢?”

“你不在乎我当然就不会来了......”

 



 

“原来是这样。”我了然的点点头,然后故意装作可惜道:“那真是太可惜了,我本来请了假打算陪某人一起居家隔离的,看来现在......”

 



 

“陪陪陪!”五条悟顿时从我肩膀上抬头,“我们现在就回家!”

 

 



 

08.

 

 



欸?我是不是没告诉过五条悟居家隔离也要保持距离,不能有亲密举动来着?

 




 

09.

 

五条悟这七天过的格外煎熬。

我其实挺能理解的,毕竟异地了好几个月,五条悟又一直在电话里磨着说想我,现在好不容易见面了,他还只能看不能吃。

 



 

怪惨的。




 

 

10.

 

 

自我隔离的最后一天,我感受到了五条悟格外幽怨的眼神。

我仔细回想了一下,这是从今天早上他去完洗手间开始的。

洗手间有什么问题?

 

 



五条悟的眼神实在太实质化了,我想忽视都忽视不了,咽下一口小笼包,我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悟,怎么了?”

 

 



“......你真的没有在外面找小白脸吗?”

“???大白天的怎么开始说胡话了。”

 



 

“不然。”他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似的,从兜里掏出一个小小的盒子,放在桌子上:“你为什么要用这个?”

 



 

长方形的小盒子,小小的,一条杠。

我当然认得这个,这是我今天早上为了明天复工用的核酸检测试剂盒。

阴性,没问题啊。

 



 

“我明天要上班啊,所以用了一下。”

“喔,上班。”五条悟幽幽地重复了一句,阴阳怪气地:“上班测什么怀孕啊?”



 

 

我:“?”

我:“怀孕?怀什么孕?那是我的核酸检测试剂盒。”

 



我看着五条悟腾地红起来的脸,忍不住又在心底问了自己一遍。

 



 

我难道真的有降智BUFF吗?

 



 

 

11.

 

 

后来五条悟认识了试剂盒,疫情也终于平息,我们一起回到了日本,并且在第二年举行了婚礼。



 

 

婚后的生活不错,五条悟可能是觉得我被他的戒圈套住了,整个人的安全感肉眼可见的暴增,查岗没有那么窒息了,也不会缠着我一天说三十遍爱他了。

 



 

要说29遍。

 



 

可喜可贺。

 



 

 

 

12.

 

 



我们结婚一年后,疫情几乎已经变成了普通感冒,人们的日常生活又恢复到了久违的自由时代,可以去各种地方旅游,可以和爱人在海边肆无忌惮的接吻,大学生没有了门禁,可以在下课之后出去看一场电影。

 



 

我也很久没用过那个小小的试剂盒了。

 



 

但今天是个意外。

 

 

 

13.

 

 



坐在饭桌上,我夹起一个小笼包,没吃,反而盯着五条悟看。

 

 

他正叼着个紫薯包吧唧,察觉到我的目光才抬头,湿漉漉的蓝眼睛满是无辜:“喵?老婆?”

我又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许久才迟疑道:“......你没有什么话和我说吗?”

 



 

五条猫猫歪了歪头:“唔......我爱你?”

我:“我也爱你,但不是这个,你没有看到我放在洗手间的东西吗?”

五条悟喝了一口豆浆:“看到了啊。”

 

 



“你就没什么要和我说的?”

“啊?那不是核酸检测试剂盒吗?我见过的,我记忆力可好啦。”

 

 

“........”

“........老婆?”


 

 

“咔哒。”

再也忍耐不住,我生生掰断了手里的筷子,随后将断筷往桌子上一插,几乎是咆哮出口:

 



 

“你他X的五条悟,那是老娘怀孕了!”

 



 

 

好的,恋爱三年,结婚一年,我终于确认了,我对五条悟确实有降智buff!!!

 

 

 

 

14.

 

 

十个月后,五条家的小少爷降生了。

 

 

我站在厨房门口,眼睁睁看着用儿子的奶粉给自己冲了一杯喝掉,然后才给嗷嗷待哺的儿子冲奶的五条悟,在心底默默的想。

 

 

嗯,看来新的问题出现了,一孕傻三年的到底是我还是五条悟?

 







 

To Be Ending.




—————————

圆圆的小叨叨:格格子老婆生日快乐!!!小五和我都爱你!





评论(52)

热度(3372)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