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周棋洛】和顶流明星公开后(中)

⭐圆圆的国乙游园会,第六棒


⭐周棋洛




03.

 

你想过和周棋洛公开之后会对生活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毕竟对方是个大明星,还是很火很火的那种。


但你没想过影响会这么大,还这么......全方面。


公司里比较亲近的员工还好,他们大多早就猜出了你和周棋洛的恋爱火花,所以对于你们公开这件事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惊讶,反倒是和你不熟的那些员工或是其他公司的合作伙伴反应极大。


具体表现为你的工作微信和微博都炸了。


“嗯嗯,对的......不是炒作,我们真的在谈恋爱,不方便透露细节,不专访,不卖爆料。”身心俱疲地打发走第十八个营销号,你长叹一口气,苦着一张脸继续回复某位娱乐公司的副总发来的祝贺简讯。可你还没打几个字,手机就又有未知号码进来了。


你那一瞬间几乎产生了把手机扔掉的冲动。


............


短短一小时内,你接了数不清的电话,工作微信的红点只增不减,更不要提你根本不想打开的微博。


“啊啊啊真是要疯了!”在不断增加的消息提醒 中,你终于崩溃了:“毁灭吧,不就是谈个恋爱吗,公开也麻烦不公开也麻烦,我真的太难了!”

 

其实你和周棋洛谈恋爱最开始出于对方职业的特殊性是没想公开的,但是架不住周棋洛他缠得紧啊!三天两头就找机会和你说公开的事儿,你实在是没办法了,只能摆出语重心长架子的问他说如果要公开有没有考虑好后果。


结果人家当场就掏出了一份订正了六次的公关预案。


“关于薯片小姐你的事,我考虑的一直很明白。”举着文件的青年一双蓝眸如暗涌之河,浪花之下是钻石般透彻美丽的光,你想恐怕是造物主格外的偏爱他,才会让他的眼睛如此灵动闪耀。


周棋洛生怕你又要借口装傻似的快速开口:“我知道我的身份公开恋情会对事业造成影响,可那又怎么样呢?”

 

你想说当然有问题,人就算有心理准备也不一定会在事情发生时能控制好自己不去在意。你无法确定周棋洛看着很多原本爱着自己的人失望离去时会不会伤心,你不希望他后悔。

 

你张嘴想说些废话岔开话题,可青年并没有给你这个机会。他牵起你搭在膝盖上的手紧拢在掌心,声音低而坚韧:

“如果做明星意味着要放弃我这辈子最想牵住手走完人生的姑娘,那这一切就失去本身的意义了,我宁可不要。”


“你说什么傻话呢。”你倒抽一口气,急忙打断他:“这可是你热爱的事情!不能也不应该有为了我而放弃的想法!”

 

“我知道,我知道。”他喃喃着,蓦然低头亲吻你的手背。唇与呼吸一同落在肌肤上,你被周棋洛握住的手顿时一僵。


你试探地抽了抽手,没抽动。

 

他不管不顾地继续往下说:“周棋洛可以用更好的歌、更完美的舞台和更精湛的演技去回馈粉丝对我的喜爱,但周棋洛的爱——”


青年顿了顿,倏然放开了紧握的手,转而倾身将你整个人都抱进了怀里。并不是简单的相拥,而是身体的每一处都尽力嵌入了对方骨血的紧紧相贴。周棋洛的手顺着你的脖颈一节一节脊骨地安抚下去,像是为了确认什么一般认真仔细。


你的脸紧贴在周棋洛的胸膛上,听到了他胸腔里有力的心跳,比你稍高些的体温隔着衬衫逐渐传递过来,脸的温度越来越高,正当你要被这过于诱惑的美男计完全攻略时,你听见周棋洛维持着拥抱你的姿势低声道:


“我的爱,只想给你一个人。”


............


——只想给你一个人的爱。


家人们,试想一下,你们超喜欢的男朋友温言软语的向你撒娇说他的爱想给你,还是只给你一个人——最重要的是,这位男朋友长的超级帅。


这谁顶得住啊?!


反正你顶不住!!


“我输了......”深吸一口气,你撑着周棋洛的胸口从他怀里抬起头:“藏也不可能藏很久,粉丝总是要知道的......”


“公开的事儿,我们来谈谈吧?”

 

 

04.

 

就是这样,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你握着手机苦哈哈地想。


早知道会是这种后果,你肯定还是要想办法拖一拖的。话说周棋洛那修订了六次的公关预案呢?现在这种情况下没被考虑在预案里吗?这公关团队不行啊,得撤资!


......咳,开玩笑的,刚刚好像有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手机震动铃再一次想起,你拿起来一看发现居然是周棋洛,赶紧按了接通键把手机举到耳边,刚要开口,就听见电话那头传来周棋洛焦急的声音。

 

“啊啊对不起薯片小姐!”语速颇快的青年上来就是一句道歉:“微博瘫痪之后公关团队那边也乱了,各种实际的影响都比预计的数据高一大截,我被经纪人揪着开了一上午会,才拿到手机给你打电话。”

 

“没关系。”你倒是没太生气,心里那点儿被折磨的不满在听见男友的道歉时也早就没了,而且相比生气之外,你有更关心的事情:“开会商量出新方案了吗 ?需不需要我的配合?”

 

“有的。”周棋洛答道:“目前有两个大致方向,第一种是尽力把舆论控制在正向导向,缓慢降热搜,等热度自然冷却。”


这确实是娱乐圈中常见的公关手段,你在心底点点头,继续问道:“那另一种呢?”


“另一种......”提到这一茬,周棋洛的声音忽然降下来了,“嗯、就是,另一种......”


他期期艾艾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你也不摧,只是面不改色地挂掉继续打进来的通话,耐心地等周棋洛开口。


缓了好半天,支支吾吾的人才终于下定决心地说道:“吴、吴导演打电话来说有个恋综邀请我,是上星综艺,预计国民收视度会很高。”


“公关那边是想借这个综艺让你圈cp粉么?”你恍然大悟:“可以啊,这样还能补你女友粉脱粉的人气损失。”


“你、你愿意去?”像是没想到你这个回答似的,周棋洛惊愕地骤然拔高音调:“真的吗!”


“什么真的假的。”你笑他:“冷处理是下下策,越不回应越有人想扒开看看真相到底是什么,与其费劲费钱去引导舆论,不如我们就大大方方给那些人看。”


周棋洛嗫嚅着说:“可是如果你暴露在镜头前,可能会对你的生活和工作造成影响......”


“就算我不上综艺,我的工作和生活也会受到影响吧。”你调侃道:“好歹我也是有百度百科的人呢,而且现在这种场面我决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做好思想准备了,你不用太担心我。”


你顿了顿,打趣道:“再说了,上综艺左右还能把公关钱给赚回来呢,我有没有出场费呀?”


“有有有!当然有了!”电话那边的周棋洛似乎因为你的这番话恢复了活力,他忙不迭地应了三声,随后欢快道:“那我去和经纪人说!之后把节目合同发给你!”


“好。”你欣然答应,刚准备挂电话时突然想起了什么:“等等!”


正在等你挂电话的周棋洛一愣:“嗯?”


“我神通广大的男朋友,你能不能给我做个黑客软件啊。”想起自己今天一上午的可怜遭遇,又意识到自己下午可能也会面临同样的窘境,你打了个哆嗦,苦哈哈道:“不求别的,能拦截各种营销号和骚扰电话就行,我真的要被折磨疯了!”

 

 

05.

 

有了周棋洛提供的拦截软件,你的手机终于从无休止的电话中被解救出来,也让你终于有空隙看一眼微博上的风向。

 

老实说吃自己的瓜还挺有意思的,看一些营销号说一些半真半假的爆料,还有网友梳理出的你自己都写不到这么详尽的履历,哦对了,托各位福尔摩斯的福,你还有幸看到了数张之前约会的第三视角图。

 

难怪有的明星喜欢搜自己的名字了,网络真是个缤纷多彩的地方。


你一边感叹一边翻看网友评论,发现对待大明星的恋情曝光,网友们大概分为了理智、路人和心碎三派。

 

理智派:虽然很意外,但还是献上祝福,嫂子要好好对我们的崽。

路人派:让我来看看是什么瓜......什么?!周棋洛谈恋爱啦?!

心碎派:呜呜呜呜打咩打咩哥哥独美嫂子这种生物怎么能勾存在啊!!

 

不知是不是evol的原因,关于周棋洛这次恋情曝光的风向也没有其他类似的瓜那样腥风血雨,虽然也会有一些污染环境的脏话出现,但整体来说还在可控范围内。

 

周棋洛的动作很快,下午就让自己的经纪人带着拟定好的合同来了公司。


“没什么问题。”你翻看完合同后爽快地签了名字。


经纪人沈远闻言笑了,把签好的合同重新放回文件袋:“没问题的话,明天就可以去拍官宣海报了。”

你在脑子里过了一遍明天的工作,点头道:“好。”

 



评论(1)

热度(1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