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光与夜之恋】陆沉-定情信物

⭐圆圆的国乙游园会,第十一棒。


⭐陆沉单人向






在确认你在血族中亮相舞会的日期后,你和陆沉都陷入了忙碌中——主要是他比较忙。

 

在经历了近一个月的精挑细选,陆沉将一条项链确认为了你们的定情信物。

 

当你坐在梳妆镜前看着那条Etcetera缅甸红宝石项链落在你的脖子上时,你几乎有一瞬间觉得圈住自己脖子的并不是完美结合了设计和财富的项链。而是陆沉被握在手中的,可以将灵魂都死死捆绑在一起的牵绊。

 

“不喜欢吗?”陆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他的手为你系上卡扣后并没有离开,指腹微糙的触感顺着光滑的皮肤一路向下,一直来到你礼服的暗扣处。

 

“没有,我很喜欢。”怕陆沉误会,你急忙摇头:“只是觉得有点重......”

 

“很重吗?”温润的男声似乎有些苦恼,“看来我还是一个不够称职的......男朋友,光顾着想找到最适合你的项链,却忘记了会对你的脖颈造成负担。”

 

他的手重新回到卡扣处:“那就先拿下来吧,作为失职的赔礼,我会再重新寻找一条更合适的项链。”

 

“欸,别!”你一惊,不知怎么自己一句话就被陆沉定义为如此严重的失职,急忙阻止道:“不不不,我只是从来没有戴过这么重的项链,一时不适应,现在已经好多了!不沉,一点都不沉!”

 

为了证明自己,你甚至站起身提着礼服的裙摆在他面前转了一圈。

 

“你看,它也很配我的礼服,陆沉,你的眼光一如既往是最棒的。”

 

陆沉静静地站在原地,他看着面前的、属于他的小姑娘。

你身上的礼服是他和你一起亲自设计的,从布料到镶嵌的每一颗钻石,他都有参与。现在它被穿在你身上,你也为它做了最美的妆发造型,和他一起待在这个房间里,等待着参与一场隆重的宴会。

 

“嗯,那就不摘吧。”

 

见目的达到,你笑吟吟地揽上他的手臂。

 

“舞会是不是要开始了?”

“嗯。”

 

“他们......你的族人如果不接受我怎么办?虽然我也不是纯种人类吧......但我毕竟不是血族。”

“不会的。”

 

“为什么不会?”

“因为......”

 

陆沉笑着帮你将发丝拨回耳后,一双和你脖子上带着的项链无二的红色眼眸中暗流涌动。

 

他吻上你的眉骨,鼻尖,最后停留在唇上,似乎是怕破坏你的妆容,他吻的很轻,但每一下都因为他冰凉的体温格外明显。你乖巧地站在原地任他索-吻,感受到后腰上的压力时也顺从地靠近。

 

“规则是上位者为利己而撰写的边界,而在新世界的金字塔中,我才是冠冕加至的新王。”

 

与刚刚完全不同的吻将你拉进欲与火的深渊,你主动承受着他一次比一次更急切的吻,在标志宴会响起的十二声钟声里,你的手指穿插在陆沉湿热的发间,而他高大的身形挡住了大部分灯光。

 

你揪住他的头发往下扯,陆沉顺从地抚下身来。

 

你撅起嘴,不满地说道:“你害我在第一次亮相仪式上迟到了。”

 

“不,你并未迟到。”陆沉的呼吸很重,他闭眼亲吻你的唇角,“只要你不出现,这就只是一个普通的奢华宴会而已。”

 

“集齐了所有上层血族的,普通的宴会?”

 

你刻意地挑着字眼,陆沉的手已经来到暗扣上,他顺着曲线向下轻吻。

 

“嗯,普通的。”

“你不要弄坏我的礼服,这可是我最满意的作品之一。”

 

在月光暧昧的映照中,失去固定的礼服堆在地面,而陆沉的吻恰好落在红宝石项链正中的那颗宝石上。

 

他想,礼服是你最满意的作品,现在的他,是否也是你用爱浇灌的,最满意的作品呢?

 

他渴望答案,但他更想让你用全部做出更真实的回答,于是丝绒床单被扯出褶皱,床边落下的厚重帷幔阻隔了一切光源。

 

视线陷入黑暗,只有男人的眼睛萦绕微光,他用目光记录下峰峦的每一次起伏,疯狂又痴缠的风暴中,他贴着你微湿的鬓发浅吟低语。

 

“而当你想出现在那些应该仰望你的人面前时——”

 

“无论是不是在一场奢靡的宴会中。”

 

“他们都将俯首,他们都将臣服。”

 

黑暗在月色中向玫瑰献吻,而他的爱也一如诗人巴勃罗·聂鲁达在诗歌中所说。

 

我要我喜欢的一切继续存活,

Quiero que todo lo que me gusta siga vivo,

 

还有你——我对你的爱与歌赞超乎一切——

Y tú — te amo y canto por encima de todo —

 

我要你继续繁茂,盛开,

Quiero que sigas floreciendo, floreciendo,

 

这样你才能到达我的爱指引你的所有去向,

Para que puedas llegar a todos los lugares donde mi amor te guía,

 

这样我的影子才能在你的发间游走,

Para que mi sombra pueda caminar entre tus cabellos,

 

这样万物才能明白我歌唱的理由。

Para que todo comprenda la razón por la que canto.

 

 

 

评论(3)

热度(2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