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光与夜之恋】暗恋成真

⭐萧逸/陆沉/齐司礼/查理苏/夏鸣星


⭐最后一棒!


⭐前文可戳:《暗恋》 





 

Ver萧逸

 

 

他吻你的时候,以为你会拒绝的。

 

但你没有。

 

他担忧这只是你一时的心软,或者是你还未反应过来的间隙,但萧逸没有停下来,而是搂住你加深了这个吻。

 

至少这一刻,就算是偷来的时光,他也想要无限延长。

 

“为什么不拒绝我?”

 

终于将你放开,看着你酡红喘息的样子,萧逸喉间一紧,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继续把你按在怀里亲。

 

“因为,我很高兴啊。”

你笑着钻进他怀里,将耳朵贴在萧逸起伏的胸膛上。

“我的赛车手终于有所表示了,萧逸,我之前还以为你不会吃醋呢。”

 

他快被怀里这个小混蛋气笑了,大手握住你纤细的腰肢,萧逸居然直接将你提起抵到了墙上——

 

吻上你之前,他咬牙切齿的低语从你胸前传来。

 

“我的萧小五长本事了啊,行,那就让你看看我到底有多能吃醋。”

 

“等会你可别哭。”

 

 

Ver陆沉

 

 

你一直在等,等陆沉下定决心正视他对你的感情。

但你等啊等,发现陆沉的决心好像往奇怪的地方跑偏了。

 

 

他居然开始躲你了?!还说要和你划清界限?!

 

你:???岂有此理!

 

这你还等什么?再等等陆沉都要把自己洗脑成功真的把你推开了,那你上哪哭去?

 

所以你向陆沉表白了。

 

说是表白有点勉强,因为你表白的方式是把陆沉堵在了CEO办公室的坐椅里骑在他身上亲。

 

你心知肚明如果以正常的方式表白,一定会被万甄CEO用成熟的话术哄骗回来,所以你选择了用这种让他的全部来回答你的方式表明心迹。

 

纠缠,分离,再到反客为主,桌面上的文件早就在过程中散落一地,当陆沉的肩膀将灯光全部遮挡时,你的脖子上已经布满了斑驳的红线。

 

没想到陆沉平常看起来克制收礼斯斯文文的,真疯起来居然这么喜欢留下痕迹啊......

 

“在想什么?”注意到你的失神,陆沉覆盖在红痕上的唇微微加重力气。

 

“我在想,我还以为你会选择一个亲亲就把我放开呢,毕竟你一向理智到极致。”你停顿思考了一下,最终想出了一个合适的形容:“我没想到,你会这么,呃,放纵我?”

 

陆沉轻笑一声:“那你恐怕要为自己的想当然付出代价了。”

 

身上的力气忽然加重,脖颈被人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留下了浅浅一个牙印,说不上是惩罚还是占有。

 

“谁不知道,血族是忠于欲望的种族呢?”

 

 

Ver齐司礼

 

 

你坐在副驾驶,有点揣揣不安。

 

天可怜见的,你只是恰好今晚失眠,明天又恰好是个假期,所以才在刷到‘你见过光启市凌晨四点的海吗’这条视频时,激情发了个朋友圈。

 

【如果现在有人带我去看凌晨四点的海,那我就嫁给他呜呜呜......】

 

然后......

 

你心虚的瞥了一眼正在开车的人。

谁知道齐司礼大半夜也失眠了呢T-T。

 

黑着脸的齐总监很可怕,但凌晨四点的大海也确实很美丽。

漂亮到你可以稍稍克服被暗恋的人摆臭脸的难过。

 

“好漂亮呀!”

月光下的大海波光粼粼,你忍不住举起手机拍了好几张照片,又小心翼翼地脱了鞋,想要踩一踩水玩。

 

结果没想到脚滑摔倒,反而把一边无辜的齐司礼也一起拽到海里去了。

 

你:!!!完蛋了!!!

 

湿身状态下的狐狸嘴巴比平常更严,你披着齐司礼的外衣坐在副驾驶上瑟瑟发抖,面对他不间断的输出一句都不敢反驳。

 

听到最后你觉得他有越说越生气的架势,你也不知道自己忽然哪里来的勇气,居然拽住齐司礼的领子吻了上去。

 

被亲了的狐狸看起来更生气了。

“呵?你这是什么意思?谁陪你来看海你就嫁给谁,看来这句话不是假的?”

 

你被吓得不敢说话,缩了缩脖子,小声答了一句:“......也没有那么真!”

 

那一天,齐司礼身体力行的教会了你,以后在朋友圈一定要慎言。

 

以及发言了就一定要言出必行。

 

 

Ver查理苏

 

 

你没想到,安安居然会比你还早结婚。

 

“爱情就是这么不讲道理呀。”穿着婚纱坐在梳妆镜前的安安低头,让你帮她带上你亲手设计缝制的头纱:“我遇到了那个让我想结婚的人,当然要毫不犹豫地结婚啦,不然我还要等谁呢?”

 

你帮安安整理好头纱,看着因为嫁给爱情而幸福到闪闪发光的少女,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你是安安的伴娘,而查理苏是作为你的男伴而来的。

 

站在新娘身侧,你看着多年的好友抬手带上钻戒,与自己的爱人在祝福中拥吻,在浪漫的赞美诗中,他们看着彼此的目光就好像对方是自己的一切。

 

在那一刻,你做出了一个决定。

 

当原本看起来无欲无求的你突然一个闪身抢到捧花时,你清晰地看到了台下的查理苏露出了一个惊慌的表情。

 

居然是惊慌?你还以为查理苏会瞬间get到你的意思然后开始兴高采烈的掏戒指呢。

 

——他那智商210的大脑不会以为你要嫁给别人才去抢捧花的吧?

 

查理苏随着你的走近而愈发苍白的面色应证了你的猜想,直到你在众人的起哄的声音中走了到他面前。

 

你单膝跪了下去。

 

查理苏和周遭宾客一起发出了巨大的抽气声,你笑了笑,举起手中的捧花——

 

“咳嗯,我亲爱的未婚夫,请问你是否愿意嫁给我呢?”

 

查理苏几乎是吼出了那句:“我愿意!”

 

在欢呼声中紧紧地把你嵌进怀抱里时,查理苏想,他永远也不会像那个气球一样破碎了。

 

他的爱终将指引他自由。

 

 

 

Ver夏鸣星

 

 

你隐隐约约感觉到,自己的小竹马似乎格外地没有安全感。

 

偏偏他自己还自以为藏的很好。

 

你注意到身边少年偶尔流露出的悲伤眼神,在心底暗暗思考解决方案。

 

-

 

你想到了一个绝佳的解决方案。

 

“怎么突然想要拍照了?”站在天台上,夏鸣星有点不自然地扯了一下领带:“我这样可以吗?”

 

“可以可以。”你忙不迭地点头,一边摆弄着三脚架上的摄像机:“因为新主题是恋爱啊,我需要一些灵感。”

 

“恋、!”夏鸣星被你的话吓得愣了一下,紧接着他整张脸都烧了起来:“恋爱主题、你找我,找我做什么......”

 

“因为汤圆是我的灵感缪斯呀。”你回答他,手中的相机已经调试完毕,“来,摆好姿势,3、2、1——”

 

倒数结束,夏鸣星等来的却不是熟悉的快门声,而是......

 

嘭!

感受到唇上柔软的触感,夏鸣星整个人都要炸开了,他僵硬着身子,一时间都忘记应该推开你,直到快门声响起,你才主动放开了他。

 

“你、我,大小姐,你这是......”

 

“我喜欢你呀。”

 

将相机从三脚架上取下,你在夏鸣星快要烧起来的目光里将两人亲吻的照片举给他看。

“我也和所有艺术家一样,都深爱着我的缪斯。”

 

所以汤圆,不要难过,我最喜欢你啦。

 

 

 






评论(39)

热度(2755)

  1. 共2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