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原神音乐会,我以为的:遇到同好。


实际上的:前后左右都是家长带娃认乐器。


救救,只有我是为了节目来的吗🫣🫣🫣


中场休息,原神pa已经过去了。


一些感想:


主题曲一出来的时候我是激动的,紧接着很快就完全沉浸在音乐家们传递出的感情中。

和游戏里不一样,又好像身处真正的特瓦特大陆中,交响乐的冲击力比游戏中大很多。

璃月篇时,琵琶与古筝加入到了到乐团之中,当合奏响起、帝君出现的那一刻,血液翻涌,浑身颤栗——这些词第一次成为一种体会。


中场休息时,旁边的小朋友说了一句好好听啊。


我差点哭了。


这次音乐会再一次让我认识到,无论有人如何去否定,原神都是一个有自己闪光点的好游戏。


希望原神今年能举办自己的线下音乐会,让更多人能体会到身临提瓦特大陆的感觉,你们的音乐真的很好,提瓦特值得,旅行者值得,他值得😭😭😭







评论(4)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