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原神乙女向】越界、纵欲,和贪欢

🌟代入向非荧,全文9k见a//fd


🌟艾尔海森/赛诺/提纳里


🌟二次圆限定,微量惩戒元素,慎入

 

 






/艾尔海森/——《越界》

 

 

01.

 

 

在把书记官大人撩到手之前,你一直无法想象他谈恋爱的样子。

在把书记官大人撩到手之后,你一直以来的滤镜啪唧碎了一地。

 

 

艾尔海森他,真!的!很!粘!人!

 

 

这种黏人最初被体现在肉体的表象上。

比如清晨醒来时腰间的滚烫,比如独处时春潮带雨的深吻,比如床榻之上,玫瑰绽放的时间愈来愈长。

 

 

——嗯,身为一位身心健全又健康的成年人,你要是说不喜欢和男友做些瑟瑟的事情,那多少有点扯淡,尤其对象还是这位不论硬件软件都堪称顶配、从各方面都完美戳中你性癖的书记官先生。

 

 

但性癖归性癖,享受归享受,任何事物都总得在一个明确清晰的规则内,才能保证相安无事地运行是不是?不然没羞没臊没日没夜的,你这小胳膊小腿也受不住啊。

 

 

关于此,你本来对书记官先生信心满满,毕竟他可是艾尔海森,一个对待规则近乎苛刻的男人——如果你们两个人之中一定有一个会破坏规则,那肯定是你鬼迷心窍,绝对不可能是他。

 

 

呃,不可能......吧?

 

 

坐在会议桌旁,主位上的代理大贤者口若悬河滔滔不绝,为须弥未来的发展讲述了几十种可行方案,而和他隔了八丈远的你双目呆滞脑袋空空,满心满眼都在另一个人身上。

 

 

坐在你左手位的男人面色淡然,他一手搭在桌面,修长的手指随着代理大贤者的发言时不时轻敲一下,配上他若有所思的神情,谁看了不说一声‘不愧是参与拯救神明计划的书记官,哪怕是第一次参加贤者会议也游刃有余,好像他本该就坐在这个位子上一样。’

 

.......呵呵。

如果男人的另一只手没有借着桌面的遮挡抚上你的大腿,用极为精妙又涩///情的手法又摸又压的话,你大概还能相信以上这番滤镜味儿十足的鬼话。

 

 

腿上的大手似乎已经不再满足于隔着衣料的简单触碰,热源缓缓上移,从衣服下摆的缝隙探进,不属于你的温度在小腹上游走,最终停在脐下三分的地方,颇具暗示意味的压了压。

 

 

你咬牙瞪了艾尔海森一眼,可惜目光聚焦在代理大贤者身上的男人并没有接收到,纵使手指已经不安分得快要摸到禁区,书记官的脸色依旧坦然到像是位心系国家的热心须弥子民。

 

 

救命。

你在心里嘶吼。

草神大人在上,艾尔海森黏人的功夫好像更上一层楼、直接在危险的边缘疯狂试探了!

 

 …………



比起你的失神,艾尔海森可以说得上神采奕奕,打开了全新性癖的书记官先生亲了亲你的发顶,跃跃欲试道:“下次可以试试别的地方。”

 

 

.......你又想报警了。








/赛诺/——《纵欲》

 

 

 

01.

 

大风纪官,专抓违法乱纪。

嗯......那想和大风纪官瑟瑟算违法乱纪吗?

翻遍了须弥法令也没找到不允许瑟瑟的条文,确定不会蹲局子之后,选择了愉快地放飞了自我。

 

 

但是,虽然不违法,把风纪官大人骗上床显然也不是一件容易事。

 

 

最初,你想在冒险时和靠谱的风纪官先生发生点什么,可惜风纪官先生对你的安全几乎有一种执着,只要是在野外露宿,他就一定会守夜,为数不多愿意和你进行的两人活动,还是打七圣召唤。

 

 

呵呵,你能说什么,牌佬的自我修养罢了。

 

 

现实之下,你只好放弃这个planA,转战planB,走意乱情迷水到渠成擦枪走火......呃,好像越说越不对劲儿了。

总之,你打算放弃环境因素,仅仅靠自己的魅力将这位大风纪官吃干抹净。

 

 

然后又失败了。

 

 

嗯......也不能说完全失败,毕竟风纪官先生还没达到完全坐怀不乱、做个一口肉也不吃的苦行僧那种程度。只是经年追求绝对的公正,令赛诺养成了近乎变态的自控力,每次情动中你都眼含泪光哀求着说想要了,赛诺似乎也只是在满足你的需求,并没有真正的沉沦于此——至少你这么认为。

 

 

他越是这样,你就越是想看他失控的样子。

 

 

好友评价你,人家的身体里70%都是水,你不一样,你70%都是反骨,迟早有一天要翻大车,被人的车轱辘按在地上来回碾。

 

 

你说不可能,纵横提瓦特大陆这么多年,除了爱讲冷笑话的风纪官先生,还没人能把你拿捏住,翻车是不可能翻车的,作为把学术界凶兽收入麾下的女人,你,显然已经站在了食物链顶端。

 

 

嗯......以上豪言壮语只在你的凶兽愿意顺着你的情况下起效。

 


……………




在这场疯狂的纵欲最后,赛诺低头咬住你的脖子,唇///齿碾转///吮/////吸,在上面留下一个印记。

 

 

“这是教训。”

 


嗯.......

究竟是教训,还是标记和占有呢?

 


 

好吧,风纪官大人说什么就是什么。








/提纳里/——《贪欢》

 

 

01.




巡林官提纳里是一位很负责的人,如果你在雨林中遇上了任何麻烦,只要求助这位大耳朵的巡林官,99%的问题都能得到解决——剩下的1%,是因为你没有听从他的建议。

 

 

和提纳里在一起后,你全方位的认识到了巡林官到底有多忙碌。

 

上到关系雨林生态和行人安全的死域清理,下到帮一个因为没有仔细阅读安全守则误食有毒蕈的倒霉蛋看病,化城郭林林总总大大小小的事情,只要是巡林员们拿不准的,总归都要喊一嗓子‘提纳里先生’。

 

 

后果就是,某位大耳朵的巡林官忙碌到需要靠着把明天要做的事情提前写到手账本上,才能保证在面临各种突发情况下还能保证自己的日常工作能按时完成。

 

 

而在这种工作环境和强度下还能把一切安排的井井有条甚至游刃有余,反应到性格上,就是提纳里近乎苛刻的严于律己。

 

 

这样的认真的学者,当然也不会贪欢的吧?

 

 


 

当然不是。

 

 

作为混血,提纳里除了保留了巴螺迦修那一族耳朵和尾巴的显性特征之外,一些隐性本能也被保留了下来。

 

 

比如发情期。



……………



这场贪欢之后,会不会真的揣上狐狸崽崽呢?






全文9k,见af//d圆滚滚



————————————————


我爽了。



评论(16)

热度(1543)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