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食物语乙女】我们新来的魂就是这么没羞没臊

🌟金银蹄髈/太史五龙羹/素蒸音声部/鱼腹藏羊


🌟捞一捞前文:你们新来的魂都这样没羞没臊的嘛! 


🌟可独立食用






金银蹄髈




    自从上次被这个外表看起来单纯老实的小狼崽子哄骗着变成了一顿美餐之后,你揉着躺了两天的腰一直想要暗戳戳的报复回去,来彰显一下空桑少主的威严





    你故意晾了小崽子两天,让他好好反省一下利用外表欺骗你的事情,直到他深刻认识到对你的腰用力过猛的错误为止





    于是当他早上在食堂想向往常一样蹭过来和你一起吃饭的时候,你飞快的吃完了碗里的东西跑去训练,留下捧着餐盘不知所措看着你远去背影的金银蹄髈;

     再比如,你去农场巡视,这小狼崽子扯着你的衣摆不让你走,他拉了拉领口的装饰挡住面颊,却死活不说一句话,到最后只能咬牙切齿的望着来拉走你去找魏川吃火锅的小孩子们的背影





   这结果来的很快,因为尝到了甜头的小狼崽子比你想象中的还要上瘾,不过几日之后的一个夜晚,你打开门就看见了委屈巴巴将自己团做一团窝在你卧室门口的金银蹄髈





    他抱膝坐在开门那一面的墙根处,走廊并不明亮的黄光浑浊不清,只要一开门,就会将他笼罩在阴影里




   少年的身躯缩在惯常穿的那件兽皮衣里,见到你开门之后,他脸颊边的兽牙装饰动了动,抬头希冀的用一双金银异瞳水灵灵的盯着你,他撇撇嘴,棕色的皮肤上绽放了一抹难以察觉到的红晕





   他张了张嘴,用并不熟练的话小声说道





“姐姐、礼物、对不起…”





    在那萌到你忍不住捂脸的目光里, 小少年藏在衣服里的双手小心翼翼的捧了什么东西到你眼前





可你首先注意到的是他的手




    与空桑大部分人不同,小金那双常年狩猎和干活的手布满了新旧的疤痕,在皲裂的棕色皮肤上很是显眼。




   即使身为食魂拥有强大的自愈能力,那常年累积下来的辛苦风霜也成为了岁月抹不掉的痕迹,或者说,正是因为强大的自愈能力还留下这么多疤痕,才让你更揪心




    不知为何眼睛忽然有些酸涩,看着小少年软乎乎的笑意,你缓缓眨了下眼睛,突然弯下腰将脸色通红的金银蹄髈揽在怀里,迟疑的开口“还…疼吗?




     从小在狼的怀里长大的金银蹄髈不明白你为什么忽然一下子红了眼眶,他只能敏感的察觉到你悲伤起来的情绪,小少年一下子惊慌的不得了,以为是自己的礼物惹了你的脾气,惊慌之余他一手僵硬的回抱住了你,一手悄悄的将那件礼物往怀里塞———




    他结结巴巴的开口,语气中带着惊疑和委屈

“我、我换一个礼物、别哭、别哭……”





     他僵直着身子哄你,仿佛每一块肌肉都在绷紧用力,小兽一样的少年委屈巴巴的样子让你破涕为笑,你无奈的摸了一把他毛茸茸的脑袋“我是问你疼不疼,不是不要礼物。”




     听到你这话之后,刚刚绷的紧紧的少年一下子松了口气似的,他抹了一把脸,赌气一般用虎牙咬住你的衣服磨牙,蓬松的白发擦过颈间有些痒,又听到他含糊不清的小声回答你的问题




“不、不疼了,早就不疼了。”




     一个巴掌大小的、沉甸甸的冰凉物体被塞入你的手掌中,你低头去看,这才发现了这个小少年要送给自己的是什么





      那是一块水晶制成的雕刻品,雕的人物你再熟悉不过,正是当初在不周山围着围裙给他们做点心的你

     这件雕刻显然是上了心的,不仅仅是纹路精细到了每一根头发丝儿,就连当时你随手抓来围在腰上的围裙都还原的分毫不差,仿佛你的每一个细节神态都深深的刻划在了雕刻者的心里,你甚至能想到这个执拗的小少年缩在桌案前嘴里叼着工具两手细细雕琢的样子




「有些心疼,又有些好笑。」




你收紧了握着雕刻品的手,另一手指穿插进了金银蹄髈蓬松的发间,轻轻揉了揉





“我很喜欢,这件礼物也是,小金也是。”


“我都很喜欢。”





     得到了夸奖的小少年那双漂亮的异色眸子一下子亮了起来,他抿了抿嘴唇,压抑不住开心的搂上了你的脖子,哼哼唧唧的蹭着你的脸颊,像是要把这几日你刻意给他的教训积攒的委屈全部发泄出来一般

      金银蹄髈贪婪的呼吸着你身上的那让他安心又着迷的味道,恍然间又想起那位姓白的教书先生教导自己的词语




「“爱人,就是指你十分喜欢,忍不住想要去亲近,拉住她的手就此走过一生的人。”」




———十分喜欢,很想亲近,走过一生?一生是多久?



———大概是很久很久吧,比自己的生命还要更久?





      小少年眨了眨雾气蒙蒙的眼眸,在你诧异的惊呼中忽然将你直接扑在了走廊中,昏黄的灯光打在他的身上,为他的轮廓度上了一层浅淡的光芒,他似乎害羞极了,像小兽一样大口喘着气,那双因为逆光而更显得灵动的双眸定定的看着你




“不是,不是坏人…”



     他用那双伤痕累累的手拨开你脸颊上的碎发,被他触碰过的肌肤染上了烫人的温度



“比好人更好…”



     如同倦鸟归林,金银蹄髈缓缓的、眷恋的将小脑瓜窝进了你的怀中。悠长的走廊中,他的害羞、清晰、又异常坚定




“是爱人…”




「好人与坏人之外,你是我世界里唯一的爱人。」








太史五龙羹



      自从上次泡温泉反被太史殷泡了,你再在温泉附近看见了到处溜达的雷音后,立马摸着才好了点的腰麻溜的绕道走,其速度堪比看见郭大爷拿着弓箭到处追你的生死时速





———开玩笑!不跑等着给他生蛇宝宝吗?

———这家伙根本不懂什么叫做适可而止的!





     上次没有节制的折腾实在是留下了过于深刻的印象,以至于你看到温泉、泡池、或者浴缸等等一系列泡进去的物品都会下意识的摸摸腰,硬生生的洗了好几天淋浴才缓过来,更别提主动去找太史殷了





——可你不找麻烦,麻烦会想你






       “躲着我?”靠在盘成一团的雷音身上,太史殷不由分说的从你的身后将你揽进怀里,脊背触碰上隔着衣物都能感觉到阵阵凉意的身躯


      这熟悉的温度激的你浑身一颤,肌肉记忆几乎下意识的就让你双手揪紧他横在你腰上的袖袍,连声音都带着软绵绵的甜意





“不…我没有…”




      “那为什么一看到雷音就跑?难道不是因为我在附近吗?”冰凉的手指捏住你的后颈处,太史殷一边轻掐着你的后颈一边拆穿你的谎言“是怕我,再这样做吗?”






??



???




    你吸了吸鼻子,用你被锅包肉锻炼出的第六感敏感的察觉到了…一丝不妙





「云鬓花颜金步摇 ,芙蓉帐暖度春宵」




“太史殷…我问你个问题…”

“你说。”




“如果、我是说如果、生孩子的话…是胎生还是卵生?我不会生蛋吧,我没经历过啊这可怎么办QWQ”

“………”




“看来是我的问题,让你还有时间胡思乱想。”

不周山之主的手指梳进你的发间,呼吸在极近的距离中交融缠绵




“怎么生,自己看看不就知道了?”





「来之不易,便恐极黄粱,思念戚戚。」








素蒸音声部





“我空桑少主!就是饿死!穷死!累死!也绝对不再踏进你们蓬莱一步!!”


“绝对不会!!!”




      愤怒的甩上门将相和祭祀苦哈哈的脸隔绝在外,你哼哼唧唧的窝进了鹄羹麻麻的怀抱里控诉那个蓬莱国主的罪恶行径




“他超坏的啦……”




    你揪着鹄羹的袖子眼泪汪汪,那委屈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那蓬莱国主是怎样凶神恶煞的一个人物,居然将传说中的空桑少主折磨的哭哭啼啼




“总之我肯定不去蓬莱了!让他自己一个人独守空闺吧!”




      鹄羹安抚的揉着你的头发,从袖子中掏出一颗松子糖放进你嘴里后柔声安慰你,心底却在默默盘算这次蓬莱国主大概要多久会来空桑找人,自己什么时候安排川菜还有粽子蟹酿橙众人去厨房值班





     这可是自己宠爱了二十多年的珍宝

鹄羹麻麻摸着小姑娘柔软的鬓发如是想着





    当然,这一次发誓的空桑少主也被自己打脸了

在听闻夙音又一次犯病将自己关在房间里谁也不见时,小姑娘直接丢下了手中做了一半的工作夺门而出,几分钟后万象阵的光芒照亮了整个空桑





     后来听说,小姑娘冲进蓬莱的宫殿时夙音正好端端的在屋里休息,一手誊抄着刚刚写下的曲谱,一手还端着被热腾腾的茶

    然后你就三天没能出得去蓬莱





       三日后,一身华服的素蒸音声部坐在农场篱笆旁的小板凳上,由于高度太低,这位蓬莱国主的大长腿不得已委屈的分开屈起,他看着在他背后气呼呼的用绳子将他的双手绑紧的你,眉尖微挑,语气低沉




     “…你最好想清楚你这么做的后果。”




      人高马大的蓬莱国主被一个小姑娘五花大绑的摁在农场,这场景着实瞧上去有些引人发笑




“当然想清楚了!我上次都说了…”




      揉了揉腰上被人掐出的伤痕,你到现在都难以相信装病骗你回去拆之入腹的人是那个骄傲的夙音国主





是谁!是谁教坏了我的小音!





“还记得我说过什么吗?”

你哼哼唧唧的将他绑好,用脸颊去蹭他的鬓发,直到蹭的他耳尖红红




“你再这样,我下回就把你绑起来扔在农场,听小羊小猪小鱼小虾唱歌!”

“叫姐姐都不好使!!”





「为什么我总忍不住迫害国主?」









鱼腹藏羊




“…你再说一次,你要干什么?”

       你揪着鱼腹藏羊胸前的穗子,幽香随着你的动作晃动着从发丝间溜出来,徐徐缓缓萦绕在你和他之间

       今夜你少见的化了妆,被晕开的眼影衬托着那双眼睛更加的大而有神,抹了口脂的小嘴显得小巧精致,可纤长的睫毛也压不住你眼底熊熊燃烧的火焰




“你说  给我  惊喜  就是  这个?”

“你又在大半夜找我比拼厨艺???”





        你斜眼看了一眼地上他支起来的锅碗瓢盆灶,恨不得把面前这个人的脑子咬开看看他是不是脑子里只有厨艺大赛这个东西




      余大侠!你醒醒!厨艺大赛真的不是你的天下啊!前面还有玉麟香腰东璧龙珠素蒸音声部一派人排着呢!





“小姑娘人不大点儿,火气到不小。”鱼腹藏羊捏了一把你的鼻尖,金瞳笑的微微眯起,手暗示性的放在了你的腰部摩挲了一下“怎么,腰好啦?”




“你——!”你又惊又羞,偏生这个人又恶趣味的在你耳边吹了口气,喑哑着嗓音将你搂的近了些





“那腰好了,你期待的话,也不是不行?”





      指尖在扣子处流连了一下,却并没有如你想象一般解开衣服,你脸色通红的被鱼腹藏羊锁在怀里,手里还抓着他胸前的穗子,半要不要,好像你要对他做什么一样




      “嗯?期待吗?”那声刻意压低的嗯从耳骨滑到脊椎,仿佛电流一样击中心脏,本来就以为今晚会是个蜜桃味的约会的你不可控制的红了耳尖,张着嘴说不出话来





“要说出来才可以哦。”

      这一次的语气带上了半强迫式的肯定,鱼腹藏羊诱惑着走入森林的小红帽,蛰伏在暗处的贪婪之光叫嚣着要得到她的全部




    几次抿紧的嘴唇覆盖上了他写着“鲜”字的眼罩,自暴自弃丢盔弃甲的小姑娘这一次主动将自己奉上





「别想厨艺了,想我,随时随地想我。」




「其实是我馋你身子!」




——————————

圆圆子:最近会修改活动稿,所以可能会摸一些短篇甜(刀子)饼粗来

猜猜活动文是谁的文!

ps:我好馋余大侠的身子!!




评论(27)

热度(4461)

  1. 共3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