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原神乙女向】亲手制作的人偶只能爱他

🌟阿贝多单人

🌟第二人称代入向

🌟全文7.6K,重新整理了能发出来的剧情









01.

 

 

“炼金术的最后阶段,是【黄金】。”

——那黄金之上呢?是什么?

 

 

“是诞生。”

——能再具体一点吗?

 

 

“呵呵,好啊。”

 

 

蒙德的龙脊雪山上是经年不化的冻土,这里是生命近乎绝迹的地方,也是提瓦特大陆最为纯净的土地之一,除却部分能够忍受极寒的魔物以外,会选择在雪葬之都长期居住的,只有一位。

 

白垩之子,原初之人,西风骑士团首席炼金术士,也是你的创造者——阿贝多。

 

 

堆了许多盏放热瓶的炼金工坊很温暖,热意总能在夜晚轻易地激发困倦,但这此刻显然对你无用。

 

躺在阿贝多专门打造的实验椅上,你静静地感受着来自创造者的每一次触碰。

你是喜欢被阿贝多抚摸的,喜欢他褪去手套的指腹真实地陷进你的肌肤,像对待自己珍爱的作品那般,一点一点,从眉骨到唇角,从脖颈到腰腹,从大腿到足尖,丝毫不落地细细检查。

 

 

当然,有时检查的,会更深入一些。

纤细修长的手指触上鲜花脆弱的花蕊,原本蜷曲闭合的花瓣被翻卷着扯出,朝露凝成颗颗分明的水珠挂在蕊心儿,沾湿了指尖。

 

 

你想挪动身子让自己变得好过些,奈何实验椅正兢兢业业地发挥他的功用,将你的手脚牢牢固定在被摆好的姿势上,不论如何挣扎都只能在被允许的有限范围内挪动。

 

 

“阿贝多...阿贝多。”

“嗯,我在。”他回应得很快,但动作依旧不停,直到清澈的露水又开始慢慢凝结渗透,成功将花径中的湿度提高到了阿贝多想要的标准。

 

 

他终于抽出手凑近你。

 


 

“刚刚,你问我黄金之上具体是什么。”

他凑近你,耳语着回答了刚刚的问题,声音轻得像窗外飘扬的雪花。

 

 

“黄金之上诞生的生命,是我,”

“现在,也是你了。”




 

 

03.

 

 

“嗯,好的,我知道了。”

送走捎来骑士团口信的砂糖,阿贝多合上门,正想转头和你说话时,却发现你刚刚坐的椅子已经空了。

 

 

你又躲起来了。

阿贝多见怪不怪地叹了口气,他绕过桌椅和试验台,径直走向工坊最里面的那道门。

 

 

“吱呀——”金属摩擦的声音在空气中炸响,阿贝多想,平常不来这间屋子还不知道,这门该上点润滑油了。

 

 

门打开后,屋外的光线顿时涌入,将阿贝多的影子照在地板上,也照亮了坐在工作台上晃腿的你。

 

 

“你......”阿贝多开口想说话,但你先一步打断了他。

 

“我是因为不想见她才躲起来的。”

 

 

果然如此。

神通广大的炼金术士有点头疼地揉了揉额角。

怎么像只认生的猫一样。

 

 

他走近你:“可你不可能只和我一个人交流的。”

“不可以吗?”

 

 

你伸手扯他的衣角,用的力气很大,毫无防备的炼金术士被你拽得一个趔趄,竟然将你扑倒在桌子上。

 

 

“为什么不可以,能给我讲讲原因吗?”

你在他身下舒展身体,阿贝多这才惊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连最基本的内///衣内///裤都不穿了,只罩着一件他的外衫就在工坊里随意地晃荡,他原来还没注意,现在想来幸好你没出去,工坊里最近也没有来不该来的人。

 

 

在阿贝多这么想时,你继续发问了。

 

 

“阿贝多,我难道不是属于你的吗?”你抓着他的手抚上自己的脸,眼睛紧紧地盯着他,语气执拗:“我是你的东西,我只属于你。”

 

 

“不,不对。”他抽回手,试图纠正你的想法:“你不是属于我个人的物品,尽管我是你的创造者,但你也是一个拥有独立思考能力的生命。”

 

 

你笑了:“那,经过我的慎重思考,我是属于你的。”

 

 

 

04.

 

 

 

你诞生在一张试验台上,阿贝多是你的创造者。

这位天才炼金术士从来没有主动向你说过他创造你的原因,而你也不曾问过,一直乖巧地以‘助手’的身份陪在他身边。

 

 

不过,说是助手,其实你对炼金术啊,元素反应啊,这些复杂的东西统统不懂,也拒绝阿贝多充当老师的提议,所以你最多就算个跑腿的工具人,把他需要的实验用具从一间实验室拿到另外一间实验室而已。

 

 

——但你作为实验品,无疑十分合格。

 

 

创造出你,其实在阿贝多的计划之外。

 

 

起初,他只是偶然发现了老师珍藏的质料,就想试试他所掌握的创生之法能否像老师一样创造出真正的智慧生命,事实上,实验也比他想象得顺利太多,在阿贝多还没有考虑到如果真的创造出一个智慧生命应该怎么办的时候,你就已经成功了。

 

既然如此,他也只能将你留在身边教导,正如他的老师对他那般。

 

只是令阿贝多没想到的是,在测试你的天赋时,你对黑土之术兴趣缺缺,反而在测试情感反应时,对情之欲望那一栏的灵敏度数值极高。

 

——仿佛你就像是生来就是为此存在一样。

 

 

虽然不知道自己实验中出现了什么差错才导致你是这种性格,但作为一名科研人员,阿贝多认为他有必要将你身上的特质研究透彻,哪怕你的特质是///情///欲,也是一样的。

 

 

所以他对你提出进行一些不伤害身体的实验,而你也欣然应允,当实验品可比当实验助手轻松多了。

 

 

于是,在远离城邦的雪葬之都中,一处小小的工坊里,阿贝多在新领域中开展了研究。

 

 

研究对象是你,经由他之手创造的,他的人偶。





 

05.

 

 

最近来雪山的人找阿贝多的人是不是变多了?

 

 

工坊最里面的屋子里,你不满地拉上在刚刚的激吻中被撕扯到手肘处的外衣,身为罪魁祸首的阿贝多去见突然的来客了,只留你一个人坐在工作台上无聊地晃腿,脑袋一点一点地数着墙上挂钟走的圈数。

 

 

十分钟......二十分钟!怎么还不回来?

可恶可恶,可恶,再不回来你就要出去找他了!

 

 

“在想什么?”

正当你咬牙切齿地暗自思忖时,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是阿贝多。

他似是亲自将刚刚的来客送走的,身上还带着尚未散去的浓重寒意。

 

 

你眼睛一亮,飞快地抬腿扫过桌面,将自己换成了与阿贝多相对的朝向。

“我在想,该怎么才能让你抱抱我。”你噘起嘴,对他张开胳膊:“阿贝多,抱。”

 

 

他依言抱住你,风雪的气息扑面而来,你紧紧地搂住他的腰,腿也缠上了他的小腿。直到将自己整个人都嵌入了他的怀抱,你心中莫名激荡的空虚感才好了些。

 

 

“你怎么才回来。”你抬头,用下巴抵着他的胸口,语气控诉:“二十分钟,我等了你二十分钟。”

 

 

阿贝多轻笑一声,没有回答你的质问,而是伸手探进了双///腿之//间,不出意料……

 

“原来是忍不住了。”他抽出手举到你面前。

 

他身上的寒意依旧没有散去,说话时在空气中呼出了明显的白雾,你好奇地伸手去摸,可还没碰到雾气就没了,于是你又把手搭在阿贝多的唇上,感受他平稳的呼吸。

 

 

“热的。”你说。

撤回手,你将手指放在自己唇边同样的位置,沉吟几许,你说道。

 

 

“凉的。”

你有点难过:“和你不一样。”

 

 

其实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制造出智慧生命对神明以外的存在来说本就难如登天,就算阿贝多掌握了黑土之术,也很难如老师一般创造出接近完美的白垩来。

 

 

比起人造人,阿贝多一直认为你的存在更贴近鸣国土地上那位神明创造的人偶。

会痛,会思考,模仿能力极强,即使本身不需要呼吸,你也在与他的相处中下意识地将自己伪装成了需要呼吸的存在。

但这终究是伪装。

 

 

你在词库中检索了一下阿贝多平常对这种现象的形容。

“这是我的瑕疵吗?”

 

 

“不,当然不是。”

阿贝多立即否认了你的说法,他欺身上前,摁着你的肩膀将你压在宽敞的工作台上。

“我不觉得这是瑕疵。”

 

 

这个姿势充满了支配欲,迫使你将身体完全在他面前展开,你只穿着一件阿贝多的外衣,还没系扣子,根本遮不住布料下的//赤///裸——你也没想遮,你的所有都是阿贝多亲手创造的,你自信他爱你这副皮囊。

 

 

“所谓生命,追溯本源,不过也是由各种元素排列组合而成的,在我看来,我们的身体与郊外的史莱姆、骗骗花,本质上都没有区别。”



阿贝多低头,双唇与你的唇轻轻摩擦,若即若离地吮吻着。



“我记得,须弥的教令院曾经风靡过关于机械生命的研究,虽然因为伦理和小部分过于狂热的分子存在,这项研究已经被命令废止。但我听闻,似乎有一位已故的学者在这上面产生了重大突破,他创造的机械生命做出了违背最高指令程序的行为,而这种突破本能一样存在的选择,正是同时拥有智慧生命理性与感性的象征。”

 

 

阿贝多含住你的下唇微微后仰,示意你将嘴巴张开。

你听话地张开嘴,舌//头便一路探进口中。

 

 

“机械生命、黑土之术,神明造物,这个世界允许生命以如此多种的形态降临,‘那么借由人造人的我之手诞生的生命,又是怎样的呢?’”压住你肩膀的手缓缓上移,在你的右脸颊处轻轻抚着,你费力地睁开眼,目光便落入了阿贝多深邃的眼底。

 

 

“曾经的我这样想着,于是在某个夜晚,我创造出了你。”



你还记得那个夜晚,初生的你第一眼见到的就是烛火下神情淡然的阿贝多,只觉得这个人长得可真好看啊,于是遵从了内心懵懂的渴望,欺身吻上了他喉间的星星。



……………


他制造出来的实验品,却偏离了他最初的设计初衷。

不、不对,他本来有打算用你来做什么事情吗?

他也忘记了。

 

 

现在的阿贝多只知道,你身上混乱的美丽也让他的心脏疯狂跳动,这就够了。

那是非人之物身上出现人类特征的矛盾,又是被爱之人感受到爱后无法拒绝的不可言说。

 

 

“要把制造生命所需的基本材料组合成生命,是一个极其偶然的事件,从概率学的角度来讲,

这个概率甚至小过了宇宙的时间尺度。”

 

 

 

你的嗓子哑得说不出话了,只能发出小小的气音,泪眼婆娑地听阿贝多靠近你的耳朵低语。

 

 

“我的意思是,我们的相遇很珍贵,你很珍贵,你的爱也很珍贵。”

“所以,你要一直爱我,一直一直。”

“只爱我。”

 

 

毕竟,你是他亲手造出来的,属于他的人偶。

 

 

 

—完—



阿贝多老师———你真的好难写啊!(大声)






评论(10)

热度(1016)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