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阴阳师乙女】鬼童丸x你 神明与恶鬼

#昨晚抽卡鬼童丸又来了…三个up两个是他,好了好了

#知道大哥爱我了,立马安排大哥和在座的各位原地结婚

#反虐的场合大家想康谁呀?





那是很遥远的时候

远到世界仍在创立之初,三界还并未分离


那是神、人、妖怪一起生活的日子

每一个生命都很团结,大家一起劳作,一起吃饭,并未因为种族不同而生出间隙来


直到一场史无前例的灾难到来


那是名为“死亡”的灾厄


在这场灾厄之中,诞生了新的生命———鬼族


后来,大陆分裂了

一部分大陆上移,成了神明们的居所

一部分大陆下沉,成为鬼族们的栖身之地


整个人间界,只剩下了妖怪和人类。


失去了神的制衡,平稳的三角形失去了稳固性,人与妖怪开始了漫长的领地之争。


那是充满血腥和悲痛的战役

普通的人类怎么能够比得过身怀妖力的妖怪们呢?


于是人类虔诚的跪下来,向离他们而去的神明们祈求

“求求大人们,拯救这片土地吧!”


众人的呼声上达到了众神面前


一位美丽的女性神明注视着人间的惨淡,感到了于心不忍


“我要去帮助他们。”你忧心忡忡的对好友说道“人类需要我们。”


你得到了八岐大蛇及其不赞同的目光,他面色不善的摸了摸袖口的蛇魔,说道


“人类是自私又贪婪的生物,他们只会榨干你的神力,利用你的价值…甚至到最后,还要将你的血肉撕扯掉,吞之入腹。”


你不听


因为你不想再在半夜醒来,听见人们悲拗的哭声了

你的离去触怒了那位古老的神明

“我———诅咒你,你的身躯会被人类所困,你的灵魂不能够去到他界,你心中挚爱,会被人类伤之又伤———

这一切的一切———

只有当你亲手杀死一个人类的时候才会停止———”

你的手腕上出现了四个黑色的勾玉

那是来自邪神的诅咒


神降临了人间

你教导人类如何发掘和利用身体中蕴含的灵力,教导灵力强大的人们阴阳术,以求在与妖怪的谈判中可以求得平衡


你划分了人类的城池与妖怪的领地,两者共同发展,互不干涉


世界似乎再一次和平了


但,有一点你没有预料到————


那位邪神说的没有错


“人类是自私又贪婪的生物。”


源家与贺茂家作为实力最强大的两个家族,他们的家主在与你一次日常汇报的会议上


囚禁了你


“果然啊,不可控的因素还是把握在自己的手里比较好。”


你淡然的看着两个人类如释重负的表情


面色无悲无喜



最终,垂怜于人类的神明被一分为二


神体由源氏保管,沉睡在家族最深处的神社之中


而神的灵魂,则徘徊在贺茂家设置的结界之中


邪神的诅咒,已经达成了一半。


你伸手触碰微微闪着光的结界,灵魂却被专门用来针对你的符咒所伤


“我所爱之人…”


你喃喃道


就这样过了百年

期间只有每一任贺茂家的新家主上任的时候,家主才会来看你一眼


然后加固你的结界

而源氏那边,你的神体被用来作为窥探高天原的媒介,最后源氏家族的一名天才阴阳师居然真的通过你的力量,与高天原的神明产生了联系


那位神明允诺人类

献上祭品

神迹将会降临


这些你都不知道


百年的寂寞无时无刻不在吞噬着你的理智,但你想到被关在这里至少八岐大蛇后面的诅咒不会成真,又感到了几丝庆幸


直到…少年的闯入


你惊讶地看到结界外突然出现的少年,又更惊讶的看到,少年试探的成功穿过了对你来讲要命的结界


四目相对


你在少年的眼中看到了惊艳

心中突然一紧

“您是…”少年鬼童丸有些怯怯的看着被锁链锁住的你,但又忍不住好奇地开口问道“您是老师说的,守护着贺茂家的神明大人吗?”


“神明…?”你有些疑惑的重复了一遍,太久没有开过口的你声音有些嘶哑“大概说的是我吧。”


鬼童丸从未见过这么漂亮的人

但如果这是神明大人的话,那就说的通了

真是奇怪啊…

明明是神明大人,为什么要手脚都要被带上牢固的锁链,连脆弱的脖颈都不能够被幸免呢?


而且……

鬼童丸摸了摸自己的心脏


那白皙脆弱的脖颈被带上象征征服的锁链…意外的…让他心跳加速


“您为何在这里呢?”


而神明却已背过身去


从那次禁忌的相遇后,鬼童丸似乎将找你当成了一个新的乐趣

他有时给你带来人界才有的小玩意,有时给你讲他今天发生了什么,有时给你表演他今天新学习的阴阳术

不得不承认,他是一个天赋很高的孩子


即使他是个半妖


但他更多时候,会问你的过去

“您为何会被困在这里呢?贺茂家建立在这里是为了守护您吗?”


“高天原是什么样子的?”


“人类好无聊,神明也像人类一样无聊吗?”


“神明会看不起半妖吗?”


你从不回答关于你过去的事情,你还是不愿意毁灭掉孩子心中阴阳师守护世界的形象


你只是摸摸他柔软的红发


“无论是半妖,妖怪,人类,还是神明,只要是鬼童丸,我不会看不起他。”

“鬼童丸在我心里是最厉害的哦。”


少年每次都会害羞的跑走


第二天又给你带很多新奇的小玩意过来


你就这样一天一天看着他长大

但你知道,并不会永远这样下去的。

因为…

邪神的诅咒,还在继续啊。


就这么过去了几年


然而突然有一天,已经不知不觉长得比你还高的鬼童丸满身血腥的出现在你面前

面对这样的他,你只是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坐到你身边

你的心里是有些愧疚的

“人类只愿相信自己的心中所想。

而“事实”则是由最喧嚣、最聚集的人群决定的。”鬼童丸乖顺的走到你身边跪坐着,任由你细细擦去他脸上沾染的血污“告诉我吧。”

“关于你的事情。”


你看着男人棱角分明的脸,眼里是不容拒绝的坚定


“那是神、人、妖怪一起生活的日子…”

你讲了

你什么都讲了


人类的祈求,降临人间,邪神的诅咒一一应验…


你有些不敢看鬼童丸


仅仅是…在将来会被你爱上

就让他从出生的那一刻开始被人类伤之又伤

多么的自私


邪神的第三个诅咒应验了


你甚至有些害怕了


害怕以后再也没有人愿意逗你开心,愿意陪你说话,愿意…爱这样差劲的你


你越想越难受,低低的把脑袋埋了下去


一只手有力的托起了你的下巴,强迫你看着他

你的眼睛中印出了男人难得温和的脸

“不要哭。”鬼童丸擦去你不自觉涌出的泪水“神明的眼泪可是很珍贵的宝物。”


“如果你是被诅咒的神明的话,我就是被诅咒的恶鬼,我的爱人因为会被我爱上,而被人下了可恶的诅咒。”


“被诅咒的神明和恶鬼。”


“本就该在一起。”


那是他第一次吻你


“等我。”这一次的离去,你发现鬼童丸的身影高大了许多。

————————————————

从那次离开以后,他再也没有来看过你了


你又恢复了之前的状态,只不过这一次,并不寂寞


你的心中有了牵挂

……


你怎么也想不到,再次见到鬼童丸是在这种情景下


他一刀劈在束缚你的结界上,几秒之后,这困了你百年的牢笼就随着一声脆响碎裂了


你身上的锁链一松


“鬼童丸…”你还没有消化眼前的事实,只是呆呆的看着他端详了一下手中的锁链,觉得还不错就随手别在了腰间


“走吧。”他对你伸出手“跟我去修罗鬼界,高天原和人间界都容不下我们。”


“那我们就去我们能去的地方。”


你蹙眉,刚想开口和他说你只是一个灵魂,无法去到那里,就看到他小心翼翼的取出放在置物戒指中的……你的身体


“让你等了好久,源家的阴阳师,蛮厉害的。”鬼童丸轻轻的解释道


而你已经哭的说不出话来了

到最后的最后,拯救你的,居然是一只修罗恶鬼

而你舍弃全部去帮助的人类,确是将你推入深渊的罪魁祸首


何其荒谬


“可是…”你拽住鬼童丸想要拉走你的手,冲他摇了摇头,露出了手腕处的标记“八岐大蛇的最后一个诅咒还在我的身上。”


“不杀死一个人类,我是不能去到修罗鬼界的。”


“哦?”鬼童丸略略思考了一下,放开了你的手,转而将一把匕首放入你的手心,让你握住


然后,抓着你的手刺向了他的心脏———


“不—————”

“没事的。”鬼童丸急忙安抚快要发疯的你“没事的,没事的。”


“我是半妖啊。”


“你刚刚杀死的,是身为人类的我的心脏。”


“现在,修罗恶鬼鬼童丸。”鬼童丸毫不在意的拔掉胸前的匕首,将你揽腰抱起“要带着他的神明新娘…”


“回修罗鬼界成亲了~”


在这一刻

被诅咒的神明


和被诅咒的恶鬼


他们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处

评论(35)

热度(2114)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