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食物语乙女/鱼腹藏羊】这个人演技怎么这么好的——

❗️❗️❗️全文6k+见主页置顶!!!


#鱼腹藏羊x你

两个戏精暗戳戳馋对方身子的故事








   “这小东西…在梦里都不放过我。”





     还、还做梦!这个人果然在骗人!!




     越想越气,刚要开口痛诉鱼腹藏羊这反将一军的演技,就被手里突然多出来的硬硬的东西吓了一跳




     “这是…”匕首?


      

     

     “我要是一会儿又控制不住伤害你…你就用你的净化之力附着在上面,然后往这捅。”他拉着你的手在心脏旁边的部位比划了一下,左眼眼罩下翻腾的黑金色的火焰昭示了他这么说的原因




     “鬼城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什么?!到这一步了?他都能停下来?!

      鱼腹藏羊你根本不是真的爱我!!





      不知道是该震惊他的自制力还是该吐槽这时候女孩子的撒娇哄哄就好,目瞪口呆见鱼腹藏羊真的要放开手的你不过脑子的大喊了一声

      “余大侠你是不是不行?!”





男人的眼罩早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扯掉了,他燃烧着黑炎的眼眸紧紧的盯着你,像是要把你这副样子刻进眼底,又像是眷恋到深处的平静





    他语气嘶哑的开口




    “给了我归处,就不要抛下我……”





     “我……不会伤害你的。”



评论(14)

热度(73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