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阴阳师乙女向】不亲亲就出不去的密室

🌟八岐大蛇/鬼切/安倍晴明

🌟轻松小甜饼



    事情的起因是期末考完的寮管终于放假啦,开心的带着自家式神们去玩现世很火的密室逃脱,据密室逃脱的老板圆圆说:“这个密室可以促进两个人的关系哦~”

   于是开心的寮管,也就是你,带着自家最棘手那位,来到了这里。



    …………



    结果遇见了传说中不亲亲就出不去的密室…惨遭人生滑铁卢!!










·八岐大蛇






      在听见对讲机里那位叫圆圆的老板幸灾乐祸的讲解之后,你整个人陷入了深深的迷茫,尤其是想到自己今天带出来的人是谁,惊的你打了个寒颤。



   「请问……渎神判几年?」



     你不敢去看身边那位喜怒不定的邪神大人现在的表情,只是拿出了自己单身18年的手速飞快的拿出手机在某博发出了一条求助,摸鱼冲浪吃瓜的网友不少,信息刚发出去就弹出叮叮叮的一串回复。



      你定睛一看,发现评论区画风清一色的清奇。



     【那博主还不快A上去!】【这得有多喜欢才能称呼对方为神明啊!这简直是神仙爱情!博主和那个人不在一起我第一个不同意!】【同楼上!呜呜呜今天也是为别人的神仙爱情流泪的一天,这对cp我先磕为敬!】



       啊这届网友真可爱,总之谢谢各位的祝……不对啊!现在明明是小命不保的危机时刻,邪神大人的神力可不是说着玩的呀。

       你在心里发急,苦哈哈的又发了一条信息。

    「那个……挺急的!」




      “哦?不亲吻就不能出去的密室?”



      带着些许趣味的声音在你头顶上响起,你惊恐万分的抬头,却发现这位大人袖口处的蛇魔都被放了几条出来。



     “咿!!八岐你冷静!”你一下子弹起抱住了邪神大人的手臂,死死扒着他价格不菲的衣料,尽管你的内心也七上八下,但为防止八岐大蛇由于感到被冒犯的气恼用神愤之炎连屋子带外面的圆圆老板一起送走,你还是决定要充分发挥自己阴阳师寮管的使命。



      再说,赔…赔不起了!真的没有勾玉了!



    “破坏门锁这么点小事哪里劳驾的住您来,这点小事我为您代劳了就好!”再三科普在现世不能使用超出物理攻击以外的手法之后,你撸起袖子摸上了电子锁的门把手,拿出了平日里一手三个黑达摩的力气……




      ————我掰!!!



     ……………



     ————掰不动!!!




     欲哭无泪的看着丝毫不动的门锁,你在心里暗骂了这家密室逃脱的质量为什么如此上乘。

    “大、大人……”




    意料之中的看着你哭丧着脸转过头来,八岐大蛇眉头一挑,轻轻拢了拢自己的头发。

  “小樱花不让我动手…看来是想选择正确的出门方式了?”




    后脑被即使戴着手套也隔绝不了寒意的冰凉手掌拖住狠狠的向前按去。落入一片柔软,你没想到神明的吻也是柔软的,温度也和你预想的一样冰冰冷冷,或许是真身还带着蛇类本身的习性,八岐由内而外都是凉的,吐息相接,将混沌顺着交融送入心脏。





    亲、亲亲了!!





    可神明并不满足于浅尝辄止的亲吻,在短暂的相贴之后不过片刻,你几乎也全部被染成了他的温度,意乱神迷,只能紧紧撑着背后的墙壁才不至于无力倒下。



    神明似乎在各方面都天赋异禀,以至于你最后出去的时候都没有发现那密室的门锁其实早就已经被你掰断了。




    神明大人悄悄的收回了用来缠住门锁和威胁老板的蛇魔。




   “这家密室除了……咳咳,还是很好玩的,回去可以帮老板做个宣传。”

    回庭院的路上,你红着脸在已经有1000+回复的某博的求助信息下发了一条评论。




   “谢谢大家,我已经出来了,暗恋对象成功变成男朋友,欢迎大家邀请喜欢的人去玩,亲测有效(*≧ω≦)。”





————不过,离开的时候,圆圆老板的脸色好差哦。







——————————-

圆圆手记:



难以想象这位神明会是什么样子?他不会把屋子拆了吧??


事实上,他甚至悄悄加固了门锁,防止寮管暴力拆卸xd


意外的不坦率呢!




……




我最讨厌蛇了!!!!


(后面的一小段字迹很潦草,用力到近乎穿透了纸背,看得出来主人的愤怒之情)









·鬼切






     你还没反应过来呢,就突然被低声嘀咕了一句“冒犯了。”的鬼切给按在了墙上。



    “……鬼切?”



     你们两个人从未贴得这么近过,哪怕是在庭院,他也只是在你身侧稍后一步的地方守着你,在你看不见的身后持刀砍断一切可能会伤害你的危险因素。但有时你心血来潮的突然回头,偶尔也能捕捉到这位近侍来不及收回的目光。



    你也曾经半真半假的带着试探的心思试着扑过他,可是每一次他都用双手托住你的肩膀,你们虽像拥抱,但他实际上也只是虚虚的环抱着你,连衣料都隔着一指距离。哪有像现在一样,全身上下都贴在一起,无比清晰的感受到对方的存在。




    “方才那位说的,是要亲吻吧?”

    像是求证一般的,鬼切将头埋在你耳边小心翼翼的问着,他语调微颤,睫毛也垂下遮掩自己慌乱的目光,他耳朵红透了,一直蔓延到眼角。




    呼出的温热气息打在你的耳朵上,让你的温度也跟着一起升高。





   “这样的话,在下是不是……就不算冒犯主人了?”





     那语气中试探的成分太过清晰,一时间听的你恍惚以为自己是不是平时苛待他了,才让自己暗恋的人连亲近都带着小心翼翼的惶恐。



    ……………



     可不对啊!明明他连被混乱了砍了全家你都没有怪过他啊!!

     我才不是什么冰冷无情的屑寮管!!!



     相贴的一瞬间,那位向来冷静的武士浑身一抖,连握着刀的手都有些不稳,咯咯颤着,若是没有看错,你甚至能看见他的眼角闪烁起了泪花———



     就算是付丧神,作为式神也太过拘谨啦。




    真是没办法啊,有这样一个容易自闭的暗恋对象,只能身为寮管的你要多多主动,缓解尴尬局面了。




   你这么想着,也敢这么做。于是在对方小鹿般清澈的眼神中,你冲着鬼切软软一笑,随后就拽着他的领子吻了上去。




    那是一个真正的、属于恋人之间的亲吻。




   仿佛山涧吹来的带着花香的风,又好像是海浪拍打在礁石上激起的钻石一般闪耀的水珠儿,是晨间穿过窗棂照射在绵软被子上的第一缕阳光……

   总之,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都可以用来形容这个吻。




   来形容自己的恋人。




   ……………





   所以,你到了最后都不知道鬼切是从哪弄来的一张角度惊奇的,拍下了你们初吻的照片,并且放在了自己贴身的口袋里,无论你怎么说都不肯拿出来。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圆圆老板每次看见鬼切都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


圆圆手记:


一边红着脸说冒犯了,一边却狠狠的把寮管压在墙壁上是怎么回事呀!


亲亲只是嘴唇贴贴吗?!当然不!!


寮管捧起了鬼切的脸反攻了!!



………



呵,这就是痴/汉吗?半夜把人拎到店里加班找监控?爷青回



(手记的背后写了鬼切两个字,还画了一个大大的x)











·安倍晴明





      你要哭出来了。



       哪怕晴明大人是你的暗恋对象,你也没想靠着这种方式和他亲近啊!



      我们,寮管,正经人的!




    「和暗恋了好久的对象被关在了不亲亲就不能出去的屋子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趁着白发美人不注意,你飞快的单手打字在某博上求救,好在网友们闻瓜而动的能力从来没让你失望过,很快手机便不断的提示回复震动起来。




    「博主在等什么啊!!A上去啊!!」


 


   「天时地利人和成这样了!!博主你是不是不行!!不上不是真男人啊!!」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顺便求一下店铺地址!!」




      …………





    总之,虽然回复很多,但是总结成一句话很简单,就是大家都让你A上去。




    你悄悄看了一眼正模着下巴饶有兴趣的看着门锁的晴明……




  「我、我不敢QAQ………」




    嗷呜一声的怂了……

    啧,这届寮管不行啊。





      蹲在监控显示器处吸溜着奶茶的店主圆圆看了一眼手边的表,发觉你已经龟缩在那个角落十分钟了,而晴明也早就讲目光转向了你,偏偏你还没发觉,继续蹲在角落拿着手机和广大网友们做斗争。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他是我的老师,我总觉得他就是把我当做孩子……而且也有传言说他有喜欢的人了………」




  「那更要A上去了!生米煮成熟饭我看还有哪家茶艺小公主敢来!来一个本键盘侠喷一个!」

  「呜呜呜揉揉博主,我也曾经喜欢过一个亦师亦友的大哥哥,后来他出国了我们就再也没见过T^T,到最后我都没说出那句我喜欢你…」

  「呜哇楼上那个妹子别说了,我也想起了我………」




     眼看着吃瓜群众们的话题逐渐跑偏,你急吼吼的打字想要他们回归正题给你个答案,却被两根修长的手指夹住手机脱离了你的掌控。



     “??”



    看着面前笑的连眼角的两尾火红都跳跃着笑意的安倍晴明,你浑身一僵,尴尬的简直能用脚趾在地上抠出一个庭院。

    欲哭无泪的。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我在背后这么说晴明大人,他会不会生气,会不会把我逐出寮院?

   呜呜呜呜呜怎么办———我的初恋还没开始就要结————




   “可以亲亲吗?”



   温柔的嗓音伴随着男人身上独有的香气席卷了你,你闻着那仿佛是朝露中的雪松清香,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什、什么?”




   “我说——可以亲亲吗?”




   白狐之子并没有给你回答的机会,在第二遍问出口后紧接着就欺身而上,将你的所有惊呼都吞入腹中。




   本就留着一半的大妖之血,狐狸生性待恋人无法藏匿情绪,那人一颦一笑都能牵动他们的情绪,更何况是送到嘴边的机会。



   怎有不从的道理?




     ………




   就在某博上的求助帖变成了回忆苦涩的暗恋情感贴的时候,终于有一位吃瓜网友想起了这个贴的初衷。




   「话说,博主人呢?」




  「在这里哦(*≧ω≦),我们已经在一起啦,谢谢大家!」




     吃瓜网友:……?????




  「哇!妈咪这个坏女人把狗骗进来再鲨!这个女人好坏!」




   「鲨疯了鲨疯了,我躲过了亲友的狗粮,屏蔽了爱豆的动态,万万没想到今天在这里翻车了!!」




  「博主你没有心!!」




    你笑眯眯的关闭了手机,轻轻用脑瓜蹭了蹭新晋男朋友的安倍晴明。

   “最喜欢晴明大人啦!”






    说起来,圆圆老板前两天打电话来问要不要带新朋友去玩呢。




————————————


圆圆手记


寮管打开手机求助:和暗恋了好久的对象被关在了不亲亲就不能出去的屋子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广大网友:那还等什么??楼主快A上去!!


寮管捧着手机嘤嘤的抬头悄悄看了一眼正摸着下巴端详规则的白发美人儿,深吸了一口气————怂了


寮管:我、我不敢QAQ


最后还是被询问了之后才亲亲的wwww


然后就确定关系啦!



…………




是谁把我密码锁的开锁条件设置成亲吻半个小时的???我说他们俩怎么亲了这么久???



(这行字像是后来填上去的,下面还用胶带贴着一个不停扭动的扫地工)





心情如图:


评论(9)

热度(1770)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