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一个平平无奇的调色盘

日安,

     大家好,很抱歉因为我自己的事情发了这条与生活与粮食无关的lof,我本意并非引战、也并非污染tag挑起争端,故此条调色盘除【圆滚滚】这个tag外我不会打别的tag。


    事情的起因是前天的深夜,我忽然接到了几条私信通知,打开一看,原来是有小可爱来和我说,有人和我的文章《被18岁的五条悟拒绝后会和28岁的他滚到一张床上》很相像。

    这一点我必须单拎出来夸,文章相似、融梗撞梗这种事情已经并非第一次发生了,但来告诉我的读者们遇见时并没有直接冲上去在对方的评论区里发表言论,而是先来找了我,我认为这是很成熟理性的表现,没有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或是伤了太太之间的和气,这一点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而这一次我站出来发这个调色盘,也是为了给的读者们一个交代。


    ‼️同样地,如果有人看到那篇文章后解码了也不要去私信对方、或者冲去评论区冲动评论,同样也不要在这条lof下指路,我发这条是为了表达一下在我看来算【抄梗】的程度,大家或许对撞梗的底线不一样,我也不是为了把谁谁冲退圈、也不是逼着谁给我一句不情不愿的我确实抄了。大家理性看待!一定不要!开麦!


     在相对热的圈子里,跟风撞梗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基于同一个设定展开,有些剧情会撞是可以理解的,所以只要不是一眼雷同,大部分太太都不会去不依不饶,但在五六点都重复的情况下,很难让人理解和相信,你真的不认识我。

    退到最后,就算你所谓【所有的剧情都是自己想的】是【真话】在未来碰上这种和别人先发出来的文大部分相似的情况下,出于不引起误会的考量,有人提醒过之后请及时与原作者沟通 ,商量出一个让大家都能接受的方案。


    但如果你看到就不用来找我啦,希望你以后文笔越来越好,写出自己想要的东西。


    


    

评论(40)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