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未定事件簿】礼物到底是送给谁的?

🌟四人修罗场&甜甜小甜饼


🌟虽然我生病了,但我有解禁合志稿!!好耶!






00.


——魔女小姐最近神神秘秘地买了一副对戒,她到底要送给谁?

  


  这个问题最近困扰了很多人,这个“很多人”里具体分为四位:

  

  一位是前魔女小姐捡回家养大的人类少年,现顶级猎魔人的夏彦;一位是最近刚睡醒,并且被魔女小姐喂得有发胖趋势的血族始祖陆景和;

  

  一位算是魔女小姐的半个同僚和前辈,魔导师的天花板左然先生,还有一位是魔女小姐偶然认识的笔友,两人面基之后才发现对方居然是光明一派的教皇冕下莫弈。

  

  这四个人加在一起绝对是能毁灭世界的存在吧?魔女小姐不愧是魔女小姐,连朋友都交得这么清新脱俗。

  


  值得意外的是这四个人见面居然没有直接打起来,虽然几人之间流转的气场几乎可以称得上是杀气弥漫,你却丝毫不受影响。

  

  然而这一次,问题似乎有点棘手。

  

  “魔女小姐最近购入了一款对戒,除了这个应该没什么特别的事了。”

  

  从魔女小姐的蝙蝠管家嘴里套出了话,在场的四人皆是瞳孔巨震。

  

  ——对戒?!

 




02.



 

  对戒=两个人带=结婚

  

  我得到对戒=魔女小姐喜欢我=魔女小姐要和我结婚

  

  等式成立!

  

  和魔女小姐结婚!多么大的诱惑!

  

  一片让人窒息的沉默中,陆景和是最先回过神来的,他那双亮晶晶的紫眸缓缓眨了一下,顿时拎起钥匙就要往自己古堡的藏宝库跑。

  

  “这得回礼!不知道魔女姐姐喜欢镶嵌什么宝石的戒指……果然还是紫水晶吧!”

  

  “喂,你等等!谁说那是给你的了!”夏彦一把抓住陆景和将他拽了回来,“不要随便对号入座啊!”

  

  “唔……”陆景和顿了一下,他上下扫了一眼夏彦,语气莫名的飘忽,“不然给自己从小养大,却从事了专门杀自己职业的小孩?”

  

  “你!”夏彦被噎了一下,立马反唇相讥,“那也不会给一位上了年纪的吸血鬼吧?”

  

  “我都说了我没上年纪!我换算成人类的岁数甚至比你还小!”

  

  “活了几百年还说自己年纪小?”

  

  比起陆景和跟夏彦这边的剑拔弩张,左然反而眯起了眼眸,低头默默数了数魔女小姐的年岁,左然前辈惊奇的发现,按照魔女年岁的普遍算法,魔女小姐只是成年没多久而已!

  

  “她居然这么早就想结婚了?”左然前辈觉得不行,十分不行,作为前辈他得和你谈谈正确的结婚年龄。

  

  “嗯……作为女孩子想要体会一下恋爱的感觉可以理解,但是对象的选择上可一定得慎重才行。”莫弈扶了一下金丝框的眼镜,问出了四个人心中都在暗自较劲的一个问题。

  

  “所以……她想送给谁呢?”

  

  你觉得最近自己的四位小伙伴都好奇怪哦。

  

  有莫名其妙喜欢开始让自己鉴赏宝石的……

  

  “姐姐,你喜欢这一块吗?”

  

  修长的手指拿起红色绒布上折射出耀眼光芒的紫水晶,陆景和拉着你的手将水晶放在你无名指的指间比量了一下,笑得像只偷腥的猫。

  

  “很适合做成戒指哦。”

  

  还有莫名其妙开始很粘人的……

  

  “……我说夏彦,你其实可以去帮那些猎魔人的忙,我没关系的。”午睡起来拉开窗帘就发现蹲在自己窗棂下方数花瓣的夏彦,你有些头疼地揉了揉额角。

  

  “东边的魔物似乎最近有什么动作,你的猎魔人同伴们应该会遇到麻烦,没关系吗?”

  

  “你说东边的魔物啊,我已经帮他们解决掉一半了。”夏彦笑得乖巧,他伸出手将你耳边的碎发别到耳后,因为屋子内外高差,他得微微仰视你才能和你对上视线。

  

  在午后的阳光下,那双珊瑚色的眸子熠熠生辉,嘴里说出的话却和他温柔的神情截然相反:“要是连剩下的都解决不了,那还是赶紧羞愧退队吧!”

  

  哇哦,好凶哦。

  

  你在心里默默的为猎魔人们感慨了一下。

  

  还有强迫你阅读一些奇怪读物的?

  

  “这是什么?《魔女守则新纲》?”你接过左然递过来的书籍,随手翻看了两页,被里面的内容吓得差点书都没拿稳,“……为什么守则里还有建议的适婚年龄?!”

  

  “咳、作为一名魔女,熟悉自己的职责是必要的。”左然没有正面回答你的问题,他轻咳了一声后见你还一副被吓傻的样子,屈起手指轻轻敲了一下你的脑壳,“回去好好看看,下周我要考。”

  

  还有总想和你探讨恋爱哲学的……

  

  “如果有喜欢的人可以和我分享,”前笔友现好友的莫弈一双金色的瞳仁紧紧地盯着你,“我可以帮你把关哦。”

  

  你:……用这下一秒就要去杀人的语气把关吗?

  

  接二连三被莫名其妙对待的你叹了一口气,无奈地说道:“我暂时还没有想要谈恋爱的对象,所以你不用着急帮我把关的。”

  

  “嗯?没有吗?”不知为何,他在“没有”上加重了语气,字符在舌尖滚了一圈儿,最终莫弈只是语焉不明的哦了一声,“那有了之后可以和我说说。”

  

  “……好、好的。”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你以为前一阵子他们的异常行为只是突发奇想,说不定过一阵就恢复正常了,可是今天一拉开门,你就觉得自己的脸被打得啪啪作响。

 




03.



 

  你看着面前聚在一起的四个人,觉得自己一定是还在做梦。

  

  “怎么……”你的目光一个接一个地扫过每个人手里的小盒子,脑袋里盛满了小问号,“戒指最近……促销?”

  

  他们四个显然也没想到自己送戒指的行为和其他人撞了个正着,明明之前互相都藏着掖着地不让别人察觉自己要送戒指的小心思,可万万没想到,这个想法在所有人之间不谋而合,以至于出现了四个人都在你面前拿出了戒指盒的尴尬场面。

  

  “呃……最近不是刚醒嘛,收拾藏宝库的时候偶然发现的,觉得很适合你就拿来了。”陆景和拨弄了一下环绕在身边飞舞的小蝙蝠,一双紫眸无辜地眨呀眨,“而且我记得你不是在精灵裁缝那里定制了一件新的礼服?魔女集会上要穿的新礼服怎么能没有新的首饰配呢!”

  

  你下意识点头:“新衣服是得配新首饰……”

  

  见你被他忽悠的没抓住重点,小机灵鬼陆景和顺势将戒指盒塞进了你手里:“我那还有配套的耳环手链项链,明天,不,一会儿我就拿来给你!”

  

  “那倒也不……”必。

  

  你的话还没说完,夏彦就直接从陆景和身后捂住了他的嘴巴:“你那些首饰都是你沉睡前囤的了吧?过时就别拿出来了,还是让老古董躺在老古董该躺着的地方吧。”

  

  咦,这句话似乎有些意有所指。

  

  “……人类岁数小了不起吗?我都说了换算成人类的年纪我还没你大呢!”

  

  原来是在内涵陆景和的年纪啊。

  

  咦?不过陆景和原来这么小吗,比你还小啊,那他平常的姐姐还真叫对了。

  

  你正看他们拌嘴觉得有趣儿,手中却突然又被塞入了一个盒子,你转头望去,发现来人是左然。

  

  “奖励,”他垂眸淡淡地解释了一句,左然面色如常的样子让你产生了一种仿佛他送的不是一个令魔法界趋之若鹜的附有魔力的珍贵戒指,而是一块路边随手捡来石子一样的错觉,“《魔女守则新纲》,你背得不错。”

  

  只是左然前辈,耳朵好红啊,真的没事吗?

  

  “虽然有些突兀,但见到这枚戒指的第一眼,我就觉得它应该属于你,于是我就拿来送给你了。不会给你造成困扰吧?”相较于左然那有些蹩脚的借口,莫弈就显得坦率多了,

  

  他甚至将那枚蔷薇形状的戒指从丝绒盒里拿了出来,带上了你的无名指:“嗯,我的感觉没错,果然很般配。”

  

  “我去……不愧是光明神殿的,就是会说啊。”陆景和由衷地赞叹,“某人完全被比下去了哦。”

  

  左然:“……”

  

  你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收下了三个戒指,看着眼前面色涨得通红的夏彦,你试探地问道:“夏彦,你也……?”

  

  回答你的是手中的第四个盒子,带有少年灼热温度的、小巧精致的盒子内,一枚戒指静静的躺在里面。

  

  ……好家伙,暴发户也不敢这么带吧?

  

  嘴角抽了抽,你看着面前或坐或站,但就是不看你的四个男人,终于问出了早就想问的问题。

  

  “之前那么奇怪地问我那些问题也是因为这个吧?你们怎么都想到要送戒指啊?”

  

  “唔,因为听你的蝙蝠管家说,你最近对戒指很感兴趣,”陆景和摩挲了一下自己指间与送给你那一枚同款的戒指,看似漫不经心地问道,“你不是最近还买了一副对戒吗?”

  

  “是要送给谁的?”

  

  气氛一瞬间凝固起来,那股子暗暗较劲的气息又来了,四个人屏息凝神,静静等待你的答案。

  

  是谁?你想送给谁?

  

  “我?”你指了指自己,一头雾水。“我没买过戒指呀。”

  

  “什么?!”

  

  耳边响起质疑四重奏,你仔细回想了一下,突然一拍手。

  

  “我想起来了,我最近不是买了副圆形耳环嘛,上面还镶了宝石,做得可像戒指了!”

  

  “所以……你们是看错了?”






评论(11)

热度(68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