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恋与制作人》合志《白云微甜》repo。

其实这是买了堆周边送书吧(不是)


·关于内容

整本未公开的He小甜文疯狂suki!等我考完试就来好好拜读一下各位老师的神作!


·关于亲签

纵观十四张,圆圆字最烂,先给抽到我亲签的宝贝们磕个头(?)

抬走,下一个。


·关于顾司

人皆有ddl,或远于明年,或近于这月,总之就是一整年甚至明年都在欠顾司稿这个样子。


今晚我就是repo人(不是)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