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甜圆】开奖、余量情况

恭喜以下10位宝贝获得《甜圆》付邮送一本,请在一周内去往🍑【叶池不是什么好池子】补邮费并附上暗号!暗号会在今晚陆续私信给各位,如果没有收到就是被吞了,明天来私戳我!


@KIRIKA @11365—愿他周游世界,翱翔太宇 @短相思 

@圆圆坨坨 @自闭球球🍭(高中暂退) @莳也 @甜甜蜜蜜小白周 @Belphegor. @知念 @南朝想吃一品锅 


恭喜以下5位宝贝获得《甜圆》付邮送一本,请在一周内去往🍑【叶池不是什么好池子】补邮费并附上暗号!暗号会在今晚陆续私信给各位,如果没有收到就是被吞了,明天来私戳我!


@花若夏_永夜 @文堇 @糊涂你糊涂啊 @尚待 @太宰治与五条悟竟为我在练舞室里斗舞 



关于余量:

余量会在抽奖重叠退款完毕后在lof发通告,想要余量的宝贝们可以蹲一蹲,不多,算上多印的应该不会超过十本?



最后的ps:一月份之前不会更新存稿意外的新东西啦,圆圆考研初试要开始了,考完还有一个顾某人的疯狂ddl要赶(闭眼)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