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李泽言】知乎是个好东西(下)

⭐圆圆的国乙游园会,第三棒


⭐李泽言单人



07.

 

李泽言一直确信,尽管他的小女朋友在他看来憨憨傻傻,需要他时刻注意着才不会被某些人坑害,但偶尔又会爆发出几个古灵精怪的点子,搞出一些连他都感到意外的事情。但无论如何,他和你的感情都称得上一句顺遂,两情相悦后理所当然地占据了对方身边最亲密的位置。


谈不上所谓的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这种肉麻的叫法,但李泽言有自信,你们一定是世界上最了解彼此的存在。


但即使如此,你的身边还是会出现李泽言并不是很想看到的存在。


许墨算是其中一个,比起偏向保护你的另外三人,许墨数次含糊不清的态度和伤害你的事实更让他不放心。


李大总裁选择性地忘记了许墨不再会伤害你的承诺,想到上周接你下班偶然见到你与许墨对采访稿相谈甚欢的样子,李泽言脑海中有根放松了许久的弦忽然绷紧了。


——不妙,这是久违的挖墙脚警报。


他可是记着呢,许墨就住在你隔壁。


“......如果我今天没来接你,你明天打算怎么去恋与大学?”

“明天吗?许墨有约我要不要一起去——对了,我得赶紧给他发个消息说明天不能一起走了。”

 

你一边说着一边站起来要去拿手机,可身体才刚刚离开椅子,就被腕间忽然传来的拉扯拽回了原地。


你疑惑地忘向餐桌对面的男友:“......李泽言?”


“我忽然想起来了。”微微垂眸避开你视线的男友表情如常,一本正经地对着你说道:“你明天要来给我做汇报,所以不能去跟外景。”


“可是汇报不是周五才——”

“所以,金牌制作人小姐。”李泽言打断你的话:“积食会造成明天工作状态的不好,作为你的上司兼男朋友,我有义务帮助你。”

 

整个人被李泽言拖着大腿抱起,晃荡在男人腰身旁的腿根本无处安放,你颤巍巍地扶住李泽言的肩膀,不明白到底是哪句话刺激到了自家男友。

 

“你、你先把我放下来!”

“没有几步路。”


“可我还得先给许墨发个消息——”

“我一会儿帮你发。”


“李泽言、你、你,唔!”

 

夜深人静,春光不熄,知乎那条名为“女朋友对我失去兴趣了怎么办”的问答在你们吃饭的时候更新了第三次。

 

问题详情:女朋友明天要去见一个追过她的人,虽然是工作,但是她最近对我这样不会是因为那个小白脸吧Q^Q

 

经历了一天的心绪起伏,早上还高贵冷艳地认为知乎推送的是浪费生命的垃圾讯息的李大总裁,成功地拉响了第二重警报。

 

——他们家笨蛋不会要对他失去兴趣了吧?

 

 

08.

 

那天过后,已经产生了这种担忧的李泽言先生面上不说,私下见你也不显。

但李泽言急了。


具体受害人为魏谦。

 

那晚的春光中你对他不变的反应让李泽言心中的石头落了一半,至少你生理上还并没有对他退去兴趣,但精神上该怎么确定呢?

 

“或许......”

近期被总裁和总裁夫人的爱情折磨到憔悴的魏谦艰难举手。


“您可以尝试一些改变?”

一起附上来的,是一份统计了近期最受年轻女孩喜爱的示爱方式的资料。

 

 

09.

 

也就是从那一天开始,你突然发现自家原本处于可靠稳重的熟男范畴的男友开始了一系列不符合他人设的新潮约会邀请,还经常性地做出一些与之前的低调恋爱相比堪称十分高调的宣示主权的行为。

 

对此很费解的你:?

 

终于,在收到了什么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十月的十根烤肠、还有更加奇奇怪怪的仪式感礼物后,你终于忍不住对最近很奇怪的男朋友诚恳发问了。


“李泽言你吃错药啦?”


李泽言当然没吃错药,李泽言只是被直男下属无意间坑了一把的可怜上司,但面对你的真诚发问,近期对资料上的种种已经愈发得心应手的总裁大人几乎是条件发射地在脑海里飞速搜寻出了相关知识点。


【药......有了。】


于是,在那个问题问出口后,你听到了近期以来对你惊吓最大的一句话。是惊吓到如果可以你宁愿穿越回去扇自己一巴掌也不要问出这个问题的程度。


但现在的你显然还不知道这些事,所以你亲眼目睹了华锐的总裁大人红耳尖,一脸困惑又迟疑地说出了......


“你就是医我的药......?”

“......”


——???

——啥?

——你难道终于被工作压迫疯了吗???

 

被震惊到当场石化的你当晚缩在自己的小床上,指尖颤抖地一字一句在知乎的问题栏中敲下:

 

【男朋友突然OCC了该怎么办?!】

 

知乎,真是个好东西。





------------


你:夭寿了,男朋友忽然occ了!!!

李泽言:......


评论(7)

热度(2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