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分享这周的开心一瞬~



1.今天帮人客串了一把HR,在招聘途中接到了未婚夫的电话,打电话打的头晕眼花的我接起来就来了一句:“您好?是投递了简历应聘的吗?”


           我猜 未婚夫当时的心情是这样的



圆圆:笑死,查医生,你要工作不要?


查理苏:


救救 未婚夫 怎么和你在一起我就变成喜剧人了!




2.拿到了心仪的offer~即将迈入人生新阶段!





3.吃到了很好吃的餐厅!叫南庭音乐餐厅!里面的小哥哥唱爵士超级好听!


3.包了饺子🥟(🍒自由!)



4.跑步路上碰见了小羊肉串子~拍下了很漂亮的照片!


参数放评论区自取~


大家也要热爱生活呀!!幸福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评论(1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