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咒术回战乙女向】和28岁的五条悟做完怎么面对18岁的五条悟呢

🌟五条悟/簧文/185后续/全文8k5


🌟同样是压力过大产物。


🌟前文:【咒术回战乙女向】被18岁的五条悟拒绝后会和28岁的他滚在一张床上吗 






01.



    五条悟一直认为,他会有一段美满幸福、让别人艳羡不已的青春校园恋爱,然后在他和你两人到达法定年龄的当天扯证结婚,骄傲又自愿地踏入日本英年早婚的行列之中。


    毕竟他喜欢的小姑娘也喜欢他喜欢的不得了嘛。


    小姑娘在得到模棱两可的回答之后半是迷茫半是难过的走掉了,但18岁的五条悟没有如所言一样着急去赶任务,反而是站在原地注视你离去的背影。

    墨镜被食指拉到鼻尖,没了遮挡的六眼视力好到哪怕你已经走出十几米开外也能清晰地看到发尾卷翘的弧度……肩膀有点抖,在哭吗?



    或许他应该追上去把你搂进怀里揉声安慰的,那样会得到一个红着眼睛揪他衣角撒娇的女朋友,但是——但是啊。

    “啊啊……”

    那种让人舒服的电流从脊骨传遍四肢百骸,心脏处传来窒息的快-感,胃也在抽搐蠕动叫嚣饥饿的欲-望,还有下面,居然因为他能够牵动你情绪这个认知开始兴-奋起来了。


    但是不行,要忍耐一下才可以,不能让你这么早知道他的喜爱,也不能让你知晓他早就在爱面前俯首称臣。

    那样的话,就看不到你为他流露出的那种可爱表情了。



    从兜里掏出随身携带用来补充糖分的棒棒糖,五条悟几下扒开了糖纸,把青柠味的糖果塞入口中。

    糖果入口就是柠檬的酸味,含住好一会儿才慢慢释放后劲儿的一丝甜,五条悟漫不经心地以一个稍远的距离一直跟在你身后,带着他早已察觉但无能为力的偏执。

     一千二百七十一、一千二百七十二……啊,到宿舍楼下了,原来离他的宿舍有这么多步的距离吗?有点远哎,能不能想办法更近一点呢?


   

     侧身把自己隐藏在建筑物后,五条悟有点苦恼地思考如果向夜蛾正道申请情侣宿舍被通过的可能性有多大。只是想一下就觉得会被拒绝,毕竟无论是老师们还是上层那些烂橘子们都意外的十分看重喜爱你,光是知道你喜欢他或者他喜欢你就会反应十分剧烈吧?


     舌头卷着糖果舔了一圈,酸甜滋味从味蕾传达到大脑,他眯了眯眼睛,抬脚跟着你走进宿舍楼,同时脑子里开始思考自己出钱盖一栋情侣宿舍楼在高专里获批的可能性是否更大一些。

  


     目视着你掏出钥匙准备开门的身影,五条悟一口咬碎固定在塑料棒上的糖果,青柠味的糖现在完全变甜了,他喜欢能缓解他大脑疲劳的糖分,就像喜欢着你一样,只要见到就能安抚他的情绪,让他浑身舒服的像是泡在热水里一样。



     用舌尖把糖块抵到后槽牙,五条悟咯嘣咯嘣地咀嚼着硬质糖果,甜意滋蔓整个口腔,他死死地盯着你因为弯腰找钥匙而露出的小半截脖颈,大力咬碎糖果的声音几乎让人产生他其实在咀嚼你的骨头。



     忍耐忍耐,再忍耐一下吧,真的好想多看看你为他主动的样子……哈,其实就是变态吧,对你的关注与喜爱都到了变态的程度,会不会吓跑你呢。

     囫囵吞下糖果碎,五条悟眯着眼用手背去降温滚烫的脸颊。

    


     “喀哒。”



     你终于找出钥匙了,随着钥身进入锁芯发出轻响,你不知道的是,背后的不远处也有一根塑料管静静地躺在地上。





02.



    哈……

    五条悟躺在陌生的床铺上发呆。

    这是哪里?



    他记得自己上一秒还站在你宿舍的门外,下一秒不知发生了什么,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躺在床上目视着苍白的天花板了。



    术式吗?他什么时候中的招?



    一瞬间进入备战状态,又在察觉到这里没有别人后放松下来,五条悟撑着胳膊坐起来环视四周,看起来是一个单身公寓,落地窗,素净的吊顶和下沉式的房屋设计,还有陈列摆设的家具倒是都意外的蛮符合他的品味,五条悟摸摸下巴,想着还挺有眼光的嘛,房间的主人是谁?

    地面上摆了几个大小不一的酒瓶子,五条悟不喝酒所以对酒的品牌没那么熟悉,但也依稀能从瓶身标注的字样辨认出这是产自国外的几款烈酒,辛辣刺激,是他平常看都不会多看一眼的类型。



     喝酒这点倒是和他不太像,虽然品味差不多,但不喝酒这一点就完全被他这个好男人给比下去了嘛。

     五条悟撇撇嘴,利落地翻身下床打算查看有没有造成现在这种情况的情报,他双脚刚一落地,就听见有什么东西落在地上发出咚地闷响。


    

     他定睛一看,是本牛皮纸本子,看起来有些年岁了,边缘处的页脚微微翘起,本封上也深一条浅一条地磨起了毛,一瞧就是被人经常放在手里摩挲的掌中之物。



    或许这就是他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五条悟弯腰拾起那个笔记本,然后重重瘫进了旁边的懒人沙发里,随后抬手翻开第一页——

  

    入眼的字体太熟悉了,就是他本人的字迹。虽然和他现在的笔锋有些许错落,但整个行文的习惯与体系他闭着眼都能认出来是自己——但是他确定他没有写过这种东西,结合这间屋子的摆设来看……真有趣,是未来的吗?


    饶有兴趣地轻笑一声,五条悟漫不经心地扫上手记的具体内容……

    


 「xx月xx日,晴


    第十一次从中国无功而返,没有找到她,这个国家的保护措施比我想的还要完善。」


    五条悟眉心一跳,她?她是谁?中国、说的是你么,你回中国了?

    刚刚漫不经心的心态完全消失,少年如一只受惊的猫儿,坐直了瘫在沙发里的坐姿,指腹捻起翻卷的页脚,五条悟面色凝重地翻开了手记的下一页。


   


 「xx月xx日,晴


    睡眠质量越来越不好了,试了很多方式也没办法很快入睡,好在反转术式可以修复大脑……果然只有在她的宿舍才可以睡着吗?不幸中的万幸就是她走时匆忙,没有撤掉床铺上的东西,那是最后有她味道的地方了,我不能没有……」



    五条悟拿着本子的手一抖,心底逐渐形成了一个不好的猜测……不,应该说是没有疑问的结果了吧,可、可那个结果太糟糕了,不可能,不可能的。

    手腕因为那个猜测越来越抖,连握着的本都开始哗啦啦地响,五条悟另一手抓住颤抖的右手死死摁住,强迫自己快点冷静下来。

   没关系的、就算是真的又怎么样,你刚刚才和他告白过一次而已,只要他第二次答应你,不、只要他回去之后就立马找你告白,你离开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对,只要在一起,你一定会留下来的。


   这么安慰着自己,五条悟最后一点游刃有余也消失了,他几乎是迫不及待的翻开下一页,迫切的希望找到回去的方法。

  



 「xx月xx日,晴


    为什么要离开呢?我又没有真的拒绝你,我只是说了下次再问我一次而已,你为什么会在第二天就走掉?!我没想弄丢你——是你的错!都是你的错!」


    这一页的字迹开始变得潦草了,像是回忆起什么痛苦的事情,笔迹又急又乱,墨水力透纸背,有几处还划破了纸张渗透到下一页。

    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一行潦草的字体有被红笔划掉的痕迹,应当是后来加上去的。

  

 「不,是我的错。」

  

    鲜红的字迹比黑色的水笔刺眼的多,行笔方式也比黑色工整,静静地躺在一片潦草的控诉之下,像是陈述又像在判以极刑。五条悟恍惚摸上纸张下半部分几处圆形的褶皱,是纸张接触到水珠后没有擦拭而留下的痕迹。


    不难想象,笔迹的主人遭遇了怎样的歇斯底里的疯狂与后悔,以至于在笔记里都要质问根本听不见也看不见的人,又在理智挣扎中恢复清明,提笔为自己的罪孽背负骂名。



 「xx月xx日,预报有雨。


    她今天要结婚了。」



    “啪。”

    再也控制不住手臂剧烈的颤抖,在认知到笔记本里的未来会在短短的半天内真实地走上轨迹之后,一股巨大的窒息感突然笼罩了五条悟,虎口一松,手里的本子清脆地摔在地面。

    他不安地搓着袖口站起来,想捡起本子,在接触的一瞬间又厌恶一般蓦地丢远,反应过来后又要去捡,却不注意踢到了满地酒瓶中站立的半瓶伏特加,一阵叮咣声响,瓶身破碎金黄的酒液飞洒蔓延,半个笔记本都泡在酒和玻璃碎片中。

   

    反应过来的五条悟飞速上前把笔记本捞了起来,用力甩掉上面的伏特加,他着急地用袖口去吸纸张上的余液,嘴里也急急忙忙地念叨着。

    “不要,不要。”

   

    

    接下来就着湿乎乎带着酒气的本子看完了剩下的内容,记录了出完任务的他是如何发现你的离去,即使早就晚了但还是追赶到机场,去到中国几次扑空,运用五条家的情报网才知道你进了机密部门,所有生活的痕迹都会被中国咒术师协会抹除,他怎么找都没用,国外的情报网永远没有内部情报网快,数次已经无限接近你出现的地方了,但总是会错过,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关于你能找到的讯息很少,算上他叙述的过程和后悔的文字,整个本子也只写了小半本而已,一目十行的焦急翻阅下,这本湿答答地笔记本很快就变成了空白。



    又往后翻了几页,反复确认还是没有新的文字出现后,五条悟才慢慢合上了手中的本子,后退半步的过程中小腿一软,他重新狠狠地跌坐回沙发里。





03.



    骗人的吧,一定是谁术士的恶作剧。

   突然出现在十年之后的五条悟弯腰用胳膊杵着大腿,手指梳进发间里死死揪着头发,痛意不停地提醒他这并非梦境,但他深陷在沙发里还是不肯相信这个事实,明明刚刚才告白过,你含羞的脸庞也历历在目,现在这个糟糕的未来却告诉他一切都不会如他所想,他想要的什么都不会得到。



    ———不应该啊,你这么喜欢他,你们怎么会错过呢?


    

    一米九的高中生怎么也想不明白,但此刻也没有时间让他去深思了,按照笔记上的说法你第二天就会离开,而他必须赶在你离开之前回去改变这个未来。



    回去,要怎么回去?

    焦急的少年从沙发里弹起来,卧室、书房、餐厅,会客室,哪里都找遍了,哪里都没有咒力的波动。

    打开书房的最后一个柜子——这个被锁的很严实,层层的虹膜锁和指纹锁让他废了半天劲儿,看管的这么严实,是什么珍贵的咒物吗?

    终于打开之后里面也没有什么他期待可以带他回去的东西,只有一张照片。他拿起来看,上面是你和五条悟的脸,画面里的少年回头对跟在后面的你说着话,你端着两杯西瓜汁也笑的很开心……他记得这张相片,是你们俩还有杰和硝子一起去冲绳海边拍下的,也是他记忆里唯一一张同框出现的照片。

    画面里其实应该还有走在前面的杰与硝子,但是似乎因为找不到你与他单独出现在一起的相片而迫不得已地截掉了。



   “……”

    对着照片沉默了一会儿,五条悟缓慢地、如同老旧机器一样抬头看向了书房的窗户。



    天已经黑了,但没有漂亮的月明星稀,而是在他没注意到的时候下起了瓢泼大雨,雷声轰鸣,闪电时不时的照亮没有开灯的书房,而在他抬头的那一瞬一道闪电也恰好落下,在他的眼底撕破夜空。


   “轰隆隆——”

    一声感觉连家具都在震的巨雷炸响,五条悟站在原地,如梦初醒。



   “哒哒哒…”

   凌乱的脚步声从书房跑到卧室,他太急了,以至于绊倒在了自己因为翻找丢了一地的家居品上,狠狠地向前跌去也不在意,他满眼都只有同样躺在地下的那个笔记本。

   没有收拾的玻璃碴子嵌入膝盖与手掌,瞬间就割开了大大小小的伤口,五条悟没有去管冒血的伤口,而是焦急的从刚刚看完的部分开始翻书。

   无一例外都是空白,五条悟不死心的继续往后翻,好不容易才让酒液干涸的纸张又染上了鲜红的血迹,又翻了半天,他终于在本子的最后一页发现了一行小字。



    那似乎是隐藏在心底不敢拿出的话,所以大小也比前面的字体小了很多,安静地躺在本子的尾页,笔迹因为刚刚的浸泡有些糊了,五条悟定睛一看,小声地念出了上面的话。



     “让我再见一次你……” 






评论(34)

热度(4448)

  1. 共3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