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

重铸乙女荣光 圈圈身先士卒。
爱发⚡️:圆滚滚
🧣:圆滚滚的小圆
人类是为了恋爱和革命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我永远热爱我所热爱的。

【咒术回战乙女向】是老婆不是妹妹啦

🌟悟x你x杰/兄妹文学甜饼,随便摸摸,随便看看。








01.




     夏油杰和五条悟双双作为当今最强的术师之一,被自己的学生与同僚们尊重又唾弃着。

    尊重是因为他们二人实力强劲,确实为祓除诅咒贡献了许多,这么多年他们手上的任务完成率一直是100%,从未有过失手的情况出现。



    唾弃是因为……



    咒术高专一年级的三人组黑线的看着面前的场面。



    原来好端端坐在长椅上正在指导他们训练的你被突然不知道从哪突然冒出来的五条老师抢走了。


    

   “找到啦~”

    大猫撒娇一样甜腻的语调和他身上的糖果味一样甜,原本明亮的视线一暗,你小小的一只被五条悟整个人揉进身体里,他拖着你大腿根部,用自己的胳膊当作座椅让你坐在他的怀抱中,突然的失重感让你小小地惊呼了一下,重心后仰,你急急忙忙地搂上了五条悟的脖子才免于摔下去的惨案。

    五条悟在你稳住身子后偏头轻轻咬了一口你的耳垂。

    “一大早居然在宿舍没见到你,原来是跑这里来了,好不乖。”



    他咬的不疼,更多的像是被猫舔了一下。

    你有点无奈:“哥哥,明明是你昨天来找我帮你带学生的。”



    高专正儿八经的教师表示昨天的他不是今天的他,这等对学生不负责任的话语在遭到你义正言辞的控诉后销声匿迹,靠谱的大人缩了缩脖子,拉下眼罩用那双漂亮的宝石眼做出祈求的神色。

    “那现在有空了吗,我定了你上次想吃的那家怀石料理的包间,今天有特供的水物哦。”


    

    五条悟拿出手机给你看店家今日传来的菜单,你草草扫了一眼。

   “……这不是哥哥你上次说想去的吗。”



   “这都不重要哦。”

   不重要的谎言被戳穿,五条悟完全没有一点着急的样子,颠了颠手臂确定你坐稳后终于想起了自己还有三位学生,他转身对已经围观许久的一年级生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挥了挥空着的那只手。

   “今天的教学应该已经结束了吧?那剩下就是自由练习巩固的时间,你们的学姐我就带走了~”


    

    说是询问其实根本没有等他们回答的意思,小型的赫发动,五条悟尾音落下时你们也消失在了原地。



     虎杖悠仁、伏黑惠和钉崎野蔷薇一时间没反应过来面面相觑,反应过来后,三人纷纷咬碎了后槽牙,在心底控诉这位随时随地要对你圈占所有权的大猫。



     就是因为这样!才根本赢得不了别人的尊重啊!



    

   




02.



   你是五条悟和夏油杰在高专时期在某个任务捡回来的孩子,他们本想将你交给咒术界处理拥有咒力的遗孤的相关部门,但就在交接的前一刻,你用比同龄人瘦弱很多的胳膊成功一左一右地拉住了已经转身的两位最强。

   看着他们欲走的背影,你的眼睛眨巴眨巴,瞬间蓄满了泪水,哭哭啼啼的揪着他们的衣摆用小兽般的奶音撒娇。

  “哥哥……别走。”



   …………



   原本见到你的那一刻就产生过“不如把你留下”的想法,五条悟看见你的眼泪,当时就捂着心脏表示不行了。

   “杰,留下她吧。”

   他转身对身边抱有同样心思的好友说道。

   

   夏油杰在你哭腔发出的第一时间已经把你重新抱回怀里安抚了,这位扎着丸子头的少年戳了戳你哭到泛红的脸颊,拭去泪水后轻轻拍你的后背帮你顺气儿。

   

   他点了点头。

  “好。”



   当时还是个孩子的你怎么可能一下子就拉得住真的要走的两位大人,再不济也会被他们来不及收住的力道牵带摔倒。



   可你不止拉住了,还一拽就是十年。



   五条悟和夏油杰绝对不会告诉你当时两个大男人的搜索记录里全是“在八岁孩子本人不同意的情况下强制收养犯不犯法”“怎么讨取八岁女孩的好感”“怎么收养八岁女孩不以女儿的身份上户口本”这种问题。





03.



    你们到店时,夏油杰已经在等了。



   “杰哥。”

   夏油杰这阵子出了几个单人任务,你有段时间没见到他了,打开和室包间门看见坐在那里的男人,你眼睛一亮,也不管还在五条悟的怀里就要松开他的脖颈想往夏油杰怀里钻。

  “你回来啦!”



   “小心点,别摔了。”

    夏油杰掐着你的腰把你从五条悟怀里接过来,你没骨头似的赖在身上大衣都没来得及脱的男人身上,跨坐在他的大腿上,脸颊埋在胸口嗅着熟悉地香气,两条腿因为点不到地而一晃一晃。

    比起你见到夏油杰的开心,怀里变得空落落的五条悟不满意的撇了撇嘴。

   “小没良心的,从来都不想我。”


    你从夏油杰怀里抬起头来。

   “也想哥哥的。”


    五条猫猫不依不挠,离近了你索要安慰。

   “那你怎么只叫我哥哥,却叫杰‘杰哥’呢?”


    你当然知道如何安抚自家炸毛的哥哥,亲了亲五条悟凑过来的侧脸,你软软地说道。

   “都叫哥哥会很乱啦。”



    五条悟这才哼哼唧唧的回到位置坐好,你又黏糊了一会儿夏油杰,最后才在对方说服务生马上要来上菜的提醒下悻悻从他身上下来,坐到座位上。



    第一道上来的菜是用八寸装盛的新西兰蓝鲍、山芋鱼籽、马粪海胆、酒煮基围虾和蟹肉蟹黄拌春菊。

    应季的食材入口十分鲜甜,你向来偏爱对季节要求十分高的海胆,几口吃掉自己的那份之后,还不等你开口,五条悟就已经十分自觉的拿自己的那份海胆换走了你不爱吃的基围虾。

    你眼睛放光地对他道了谢,勺子送入口中后再次折服在食材顶级的滋味下,你满足地轻叹了一声,得到了五条悟一个轻轻的脑瓜崩。

   “你就是因为太挑食了所以才长不高的。”



    八寸之后就是向附,蓝鳍金枪鱼中腹、大竹荚鱼和奶油干贝配上山葵是刺身最好的享受,但你还是不太能习惯山葵的味道,吃了两口就悄悄把盘子推给了夏油杰。


    之后的椀盛和煮椀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引菜的雪花牛肉倒是蛮符合你平日里的口味。

    “回去之后再做给我吃这个吧?”

    你指着碟子对装作喝汤的五条悟说道。

    对方用汤碗挡住视线。

    “不要,好麻烦。”

    


     强肴不出意外是帝王蟹,在往后是進肴、留肴和食事,到了御飯时味增乌冬面端上来,你捂着胃痛苦地倒在夏油杰怀里,表示一口也吃不下了。

    “下回去吃定食吧!”

     你苦着脸,羡慕又心酸的看着夏油杰吃掉你想吃却吃不下的那份乌冬面。

    “或者说能不能把量减半啊!”


     五条悟嚼着乌冬面凑过来:“你可以不吃不想吃的菜啊。”

     你把他的脸推远:“不能浪费食物!”


     最后的水物是苹果醋水蜜桃冻和鲜柠冰沙,五条悟又叫了单独的水馒头和羊羹,甜点一向大部分是由五条悟解决的,夏油杰喝着烧酒,按住了你暗戳戳想要挖一勺冰沙的手。

     “你吃撑了再吃这些,胃会吃坏的。”


     你不可置信地看着夏油杰的眼睛。

     “那哥哥呢?!”

     “他甜品单独长了一个胃。”



    


04.



    虽然五条悟和夏油杰到了28岁也时常会因为一些任性地行为引起咒术界上层的不满,但奈何两人的实力让人难以管教,还不想因为自己人让咒术师上层分崩瓦解的高层们对五条悟和夏油杰的态度纷纷选择了能忍则忍,一旦两人有松懈就重拳出击的态度。



    等不到那天的啦。



    看着恨不得把你时时刻刻装在兜里带着的两位高专教师,在你还是个孩子时因为同为女性在五条悟和夏油杰拜托下对你照顾有加的硝子小姐待你反而更像妹妹。


    就在今天,又一次看见五条悟把你的耳朵当作甜品舔舐后,硝子小姐觉得有必要教你一些如何应对居心叵测大人们的技巧了。

   “如果有一天半夜他们两个摸上你的床,你就冲着这里踹,悟那个家伙对你从来不设无下限,应该可以踹到,就算是最强也会疼到给你逃跑的时间的。”

    拿着人体图指着男性生育器官的部分,硝子小姐满脸认真。

   “当然也不要太过分……万一你之后想选一个的话坏了也不好。”



    你眨巴着眼睛,完全没懂。



    硝子小姐又痛斥这两个人把你当作手养鸟圈养,把好好一个小姑娘养成了不通世俗地小兽,根本不知道自己依赖的人那层面皮子下藏着什么狼子野心。


    她抓住你的肩膀语重心长道。

    “总之他们两个一起说些什么你听不懂的话,拒绝就好了。”





05.



    高层终于发现了一个能够对五条悟和夏油杰造成影响的方法。



   某位高层家的少爷在来高专做日常走访工作时,遇到了夏油杰和五条悟捧在手心里秘密饲养的雀鸟。

   你被养得极好,小小软软干干净净的一只,让人忍不住想抓过来放在手心爱怜。



   那位少爷在五条悟和夏油杰不知情的情况下,对你展开了追求。这是被高层默许甚至鼓励的行为,毕竟两位最强对你的偏爱毫不遮掩,如果真的能拿下你,说不定就可以通过姻亲关系来稍微拿捏五条悟和夏油杰。

    他们暗自操作了两人的任务,成功让两人全都有了一个离开咒术高专的空档,那位少爷抓住了这个机会,以参观学习的借口来到了东京校,并且指定了你作为陪同参观的学生。



    当你被带走时正在和三位一年级生切磋,虎杖悠仁看着并没有商量意味而是直接要带你走的高层一行人,迟疑地戳了戳身旁的钉崎野蔷薇。

    “我说……他们知道后果是什么吗?”



     钉崎野蔷薇露出了个同情的表情。

    “应该不知道吧。”



     伏黑惠则斩钉截铁的下了结论。

     “会死的。”


   




06.



     五条悟和夏油杰拎着给你带的礼物在高专门口碰面了。

     这本来是一次明争暗斗的比拼,暗自打量自己的礼物有没有被对方比下去,但是这个场面却迎来了一对绝对不该出现在这里的组合。



     “……你在这里做什么?”

     五条悟不相信似的拉下自己的眼罩,白睫一眨一眨,满眼都是震惊。

     “你旁边那个东西又是什么?”



     “悟,太失礼了。”

     夏油杰认出了那人的脸后出声提醒了五条悟,但他也没有什么好脸色,抿直刚刚还带笑的嘴角,夏油杰冲你招了招手。

     “还有你,快到哥哥们这来。”



     “哥哥、杰哥!”

     被娇惯的你对这种情绪化的修罗场毫无觉察,看到夏油杰的召唤就要蹦蹦跳跳的扑过去,但又想起这位今天带着自己去游乐园玩了一天的好人,你觉得也不能直接把他这么丢下。

     “嗯……这位先生,我的哥哥来接我啦。”


  

     下意识做出了对五条悟和夏油杰做了亏心事时撒娇的姿势,你抓住了那位少爷的衣摆,轻轻摇晃。

    “我们下次再约吧?”



     那位心智不坚的少爷脸一下子红了,期期艾艾的点头说好,又手忙脚乱的掏出一张清单,说下次想去哪里都可以,你从这里随便挑。


     “妹妹,该和哥哥们回去了哦?”

     一只大手忽然搭在你的肩膀上,回头看去,五条悟正皮肉不笑的站在你身后。

      “……还有这位先生,我们谈谈吧?”


   

     “哥哥?”

     你被五条悟直接扒拉到身后,他太高了,把你的视线直接挡了个严实,你抓着五条悟的胳膊想探头,却被夏油杰捂住了眼睛带离了这里。



     在你的疑问声里,夏油杰轻轻吻了吻你的发旋。

     “乖,好孩子到时间回家了。”





07.



     那位少爷再也没来过高专。



    似乎这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小插曲,一切都在按照平常的程序运转着,但是高专中比较敏感的人还是能感觉到,两位老师和他们的妹妹之间似乎有了些变化。



     “哥哥……”

     教师休息室里,你随着五条悟手指-的动-作蜷缩起身子,又是这种陌生的情绪,让你舒-服又无所适从。


    “乖呀,乖呀。”

    从花-瓣里拿出,五条悟没有擦手,就着把你的脸也擦的湿乎-乎地。

     “马上就会好起来了哦。”



    门锁咔哒一声落下,夏油杰拎着塑料袋拉上窗帘。

    “喜欢什么味道的?”


    

    你泪眼朦胧,正啜泣地埋在五条悟的胸膛里撒娇,好像不知道把你弄成这样的罪魁祸首就是他似的,夏油杰轻叹了一声小傻瓜,把手里的东西一盒盒排在你面前,用哄你选玩具一样的语气说的到。

    “毕竟是你要用的,还是选个更能接受的味道吧?”



     薄荷味,西柚味,花香……


     你眨了眨眼,没什么特别喜欢的味道,但硬要说的话…

     你扒着五条悟和夏油杰的衣衫吸了一口。



     “想要哥哥们的味道。”



      嘣—————


      

      理智好像崩断了。



      后来没有用那些味道,用他们本身的味道拥抱了你。

      满十八了,不用三年起步,但如果真的不小心中了就结婚吧,去一个允许他们这种爱情的地方结婚,如果没有能容纳下他们的地方,就找个教堂自己盟誓,不受法律保护,那就受神明保护。



     “我们是什么关系?”

      汗水从额角滴落,五条悟亲吻你的后颈。

      “别光顾着咬-紧啊,说说看嘛。”


      你明明因为夏油杰根本没法说话,但他好像也想听听答案,于是暂时拿了出来放过你。


     “唔……嗯……”

     你的脑子晕晕乎乎的,根本没什么思考能力,这是什么关系?面前的人是谁?是哥哥们。

     这么认知的,也就这么说了。

     “是、哥哥们,是妹妹。”



     屁-股-挨了不轻不重的一巴掌,五条悟加-重了力-气,夏油杰也重新让你说不出话来。



     

     “不是妹妹——”

     “是老婆啦。”

      

      






——————————————

答应的糖糖,所以答应的评论……🥺


评论(118)

热度(8997)

  1. 共9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